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大学喜欢什么类型的中国学生(三)

2017-08-12 17:34:23 790人已读

毕业学校:

英国大学与中国大学一样,也喜欢名校的学生,一个清华的学生和一个普通的2本学校的学生相比,无疑清华的学生更占优势,即便他们的其他条件都一样的情况下。要知道名校情结不只中国有,英国也有,所以很多学校明确规定非211大学的学生不要。


文书:

文书是活的东西,可以让老师看到一个活生生的学生,一旦让招生官看中的文书,可能不是判决你被录取或者被拒绝,而是将可能把你从等候名单移动到录取名单当中,所以如何让老师喜欢上你所呈现的内容才是关键。


招生官关注文书的无疑有几点:学生的性格,学生的专业能力,是否适合学校,是否有该学习该专业的潜力,评述客观,内容新颖等等。


出国留学


另外招生官更想知道是为什么做这件事情,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不是直白的描述,而是反思,要告诉他你为什么会参与在所发生的当中。你的动机是什么,你为什么做了。最关键是招生官在放下你的文章的时候理解到你为什么做了某些事情。


现在很多学生都是中介代写文书。这是很多同学最容易犯错误的问题,因为十七岁的人有十七岁的人写的东西的方式。其他成年人来代写的话,有经验的招生官一定看得出来。另外有的学生让母语是英语的人来修改,要知道不是每个说英语的人都能写好文章,所以千万不要顾此失彼。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