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level必考科目——注意事项和建议

2017-06-30 13:59:49 959人已读

    学习O-level,除了基础课程知识的学习之外,有哪些让你能够有提升空间的方法呢?下面为你介绍一些O-level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建议。

    首先, O-level考试最先考虑的就是英语了。 

    英文考试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写作、阅读理解和口语。写作有一个可以拿分的就是应用文,把格式记住了,内容不要犯常识性的错误就能拿不少分。还有就是,拼写和语法千万不要犯错误,少用长句子,一是语法容易出错,二是老师看着会感到厌烦。



O-level必考科目——注意事项和建议

     

    口语平时要运用和多练习,口试包括3个部分。一、阅读,让你读一篇文章,如果有不会念的字千万不要停顿,隔过那个字继续念。二、看图说话,把图上的东西描述细一点,越多话老师越高兴,但是不要是废话。可以遵从一个顺序不如从左到右。三、对话,就是和考官聊天。考官会问你对某问题的看法。放松自己的心情,把自己对该问题的想法说出来。

    其次是科学。
    科学有物理,化学,生物,这三个科目都有实验考试,在实验室进行。不过要注意是攻克的是词汇和书写格式。养成计算前先把公式写下来,物理笔试和实验都要把单位和小数点算好了,精确到两位小数。


O-level必考科目——注意事项和建议

    

    然后是数学。

    数学对中国学生来说并不是一个大的困难。分初数(EMaths)和高数(AMaths),EMaths有一个试卷是不能用计算器的。
    最后是人文。
    分为中华文学,地理,历史三个。这些都是考书本上的内容,因而一定要把书本知识看熟并且能够记忆和理解,这样在答题的时候才有话可说。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