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人气值爆棚的加州大学(三)

2017-08-21 16:40:09 873人已读

4.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优点:以农学起家的戴维斯分校,在心理学、环境科学方面独树一帜,生物、教育学、兽医享誉很高。学术氛围好,班级规模中等,知名教授不少,友好社区。

缺点:相对独立的校园,离最近的城市——首府萨克拉门托有20多分钟车程。周边是农田,没有很迷人的风光,就是平静的小镇。学校人数倒是不少。

校园特点:大学城的环境,校内设施齐全,五万人的小镇里有一半以上是学生,城市发展都以学生为主。老师都住在校园里,师生关系更亲近一些。各式餐厅、全新的书店和风格独特的服装店一应俱全。没有大商场、连锁店,但有长长的步行街,让这个小镇看起来更具亲和力。校内交通最方便的要数自行车,还有自行车专道呢!

适合学生:相对安全、独立的校园环境,适合爱学习、爱安静的学生。而且,能够跟教授和同学有更多的交流,建立深厚的关系。

5.加州大学芭芭拉分校

优点:在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中,这所美丽的高校位居前38名。学校本身确实有众多卓越的成就,热门专业众多。位处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芭芭拉市,是一个景色优美、文艺气息浓厚的小镇,因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UCSB自然成为UC中最热门的学校,国际学生不容易录取。

缺点:因为环境好,所以住宿也比较难找。常年派对不断,在这么美的地方生活,有学生表示难以专心读书。学生评价基础学科一般般,国际学生比例较低。

校园特色:两面环海,风光迷人,校园尤为漂亮,住宿条件一流,学生活动犹如度假一般,时不时去冲浪、钓鱼、赏鲸、海滩漫步。

适合学生:如果你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必须有人间仙境一样的校园,UCSB就是最佳选择。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