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物理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

2023-06-01 08:07:02 1138人已读

    在学习A-level物理的过程中,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要比盲目的学习更加有效果。同时,在考试的时候,运用合理的考试技巧,也有助于拿高分。

    首先来看平时的学习方法。

    1.不要只看不写,多做题多练习才是王道。

    多做题多练习是必须的。对于那些一看就会的题目,也要动手做一做的哦,不要只是一眼带过,做的越多,再遇到新颖的没见过的题目就不会惊慌失措了。

    2.碰到不会的题千万不要丢到一边就不管了,最好花点时间研究研究。别怕犯错,动手做一做,在错误中总结经验,比如养成做错题本的习惯。

    3.课本上的例题要熟悉更要理解透彻,因为考试题目大都是对课本知识的运用以及课本习题的延伸。解题方法很重要,学会这个,应用到别的题目中就容易多了,学会解题思维是最主要的。

    4.注意题目给出的信息,一般题目中给出的参数都是有用的。


A-level物理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

    

    然后再来看考试技巧。

    1.考试最好按部就班,从前往后做,虽然一般后面的大题分值较高,但是花费的时间也会更多,一旦碰到难题,会浪费过多的时间,也会影响到你的答题情绪。从小问题开始,一点一点的成就会让你建立信心。

    2.做题时要看一下分值,一般分值跟解题时间是成正比的。如果在一道题上面,你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计算了一大堆也没算出来,那就说明你可能整个题都找错方向了,没看出这道题的考察点是什么。

    3.公式很重要!有时候就算题目你不会做,千万不要就这样算了。你要是知道解题所用的公式,那就把公式写出来,公式正确也是可以得分的。

    4.保证做题的正确率。不要急着去做下一题,把正在做的题做好了,再去认真研究下一题。

    5.考试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千万不要慌张,在你解决你所会的题目之后再来想办法解决难题。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