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英国留学之前一定别忘了出国留学体检

2017-12-20 11:00:54 874人已读

  你知道考上A-level考试如何报名吗?最近很多人询问英国A-level考试有多难?到底要不要参加A-level考试培训?抛弃这些,A-level考试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国留学之前一定别忘了出国留学体检。如果您想了解英国alevel课程是什么,a水准考试美国,alevel课程选课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一、了解所到国学校要求,办理“国际旅行健康证书”等事项

  按照“世界卫生条例”及我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律、法规,出国留学人员均需提前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及预防接种,只有办理了“国际旅行健康证书”和“国际旅行预防接种证书”后,方可办理相关出国手续。

  在访谈中我们了解,许多学校会对于接种及体检都有明确的要求,通常会指定了必须要做的接种和体检项目,留学生若没有按要求做,去到学校将被要求补做才能入学;如果没有明确要求一般建议接受一个常规的出入境健康检查。

  二、体检项目一个都不能少

  体检主要包括:内外科常规检查、五官科常规检查、心电图检查、肝胆胰脾双肾B超检查、胸部X光线检查、血液检查和尿常规检查,这些是一个都不能少的,这些健康检查是所有国家统一的。

  体检之后,就要开始打疫苗了。

  由于我国儿童计划免疫程序与世界卫生组织和目的国存在较大差异,且接种疫苗在时间上有严格要求,如不提早接种,会导致预防接种无法完成,而要到留学当地自行寻找诊所,既费精力又多花时间。


alevel考试培训,alevel物理备考,申请alevel


  三、具体要打哪一些疫苗?

  不同国家对留学人员预防接种要求不同,前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留学生,按照目的地国的要求,还需提供预防接种白喉、破伤风、麻风腮、流脑等儿童时期计划免疫情况。

  前往南美、非洲等黄热病疫区的人员,则要求出国前至少提前10天接受黄热病疫苗接种,否则不予入境。

  美国是世界上要求接种疫苗最多的国家,下面以美国为例,了解一下留学生需要补接种的疫苗。

  1、麻腮风三联疫苗(MMR)

  该个疫苗要求需要在满一周岁后接种两次,两次之间的最短时间间隔是4周。

  如果麻疹、风疹、腮腺炎都已经患过病,或者对该疫苗成份过敏者可免于接种。

  2、水痘疫苗(Varicella/Chicken pox)

  这个疫苗也是要求在一周岁后接种两次,两次之间一般间隔6-8周。已经患过水痘者可以免于接种。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经济学教材目录,alevel辅导,a-level笔记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