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课程选择理科的优势有哪些

2018-01-22 15:21:27 1053人已读

  你知道考上A-level考试如何报名吗?最近很多人询问英国A-level考试有多难?到底要不要参加A-level考试培训?抛弃这些,A-level考试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A-Level课程选择理科的优势有哪些。如果您想了解南京最好的alevel培训机构,alevel生物,alevel成绩查询时间,新加坡o水准a1多少分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语言实际也是一种软文化的侵略,历史上伴随英国在全球的疯狂殖民扩张,英语在武力的挥舞下,迅速占领了全球,许多民族或国家自己的本民族语言被英语强势消灭。正是这样的背景,来自英国权威考试局编制的A-Level课程的学习与考试架构也在全球推行开来,要想到英国留学必须学习A-Level课程。但A-Level课程涉及的科目相当广泛,约有70门,如涉及商科、语言、法学等科目,选择什么科目,是许多对此课程体系不太了解的中国学生的头疼问题之一。这里推荐选择理科科目学习。

  A-Level课程的学习考试只要求学习其中三到四门科目,并通过毕业考试,既能拥有进入英国几乎许多知名大学的资格,如世界一流大学剑桥与牛津。中国的人文环境,特别是学校,一向较重理轻文,因而许多优秀的高中或职高等,理科的教学是相当扎实与深入的,学生对理科的学习也更扎实深入。这样正好对接A-Level课程的理科科目的学习,如数学、物理、化学等。


alevel商科,alevel真题,alevel经济学词汇


  为何中国一向较重文轻理?深层次的原因是:理科难学,文科好学。一个在高中学理科,读大学后再学理科的人,走向社会后有极大的优势,他人没读过高中或读的大学是文科的,则其理科知识可能一生都保有优势,他人无法赶超。但若一人大学读的文科,走向社会后,很容易在专业上被他人超越,而使自己没任何专业优势,因为文科的东西自学来得也快,而且可以深入,只要脑袋不是太笨。其实,到英国留学选择学习A-Level课程的理科科目的道理与中国的重文轻理的深刻原因完全是一样的。看看中国的好多大学难招到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就知道选择A-Level课程的理科科目的精妙了。

  A-level考试小常识:A-level学制学校: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最擅长且最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秀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证书。英国A-level学校,从教学质量上来看私立学校更占优势,大部分中国留学生也选择私立学校来读,不过一般都是提前一年来申请学校。中国目前也有20几所A-level学校,每年也同样有走进剑桥牛津等世界顶级大学的学生。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申请加拿大大学,alevel教材购买,alevel写作时间,alevel高中数学教材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