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伦敦经济学院国际关系史硕士就业情况介绍

2017-12-25 09:38:30 1159人已读

  课窝A-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A-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A-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A-level考试网报道:伦敦经济学院国际关系史硕士就业情况介绍。如果您想了解alevel高二全球统考时间,alevel 培训,alevel business studies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伦敦经济学院国际关系史硕士简介

  这个范围广泛的硕士课程旨在为那些寻求历史上最具国际性教学的人士准备。

  该专业强调以研究为导向的教学,你会被学科尖端的人员教授。

  专业名称MSc History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开课时间27-Sep-18

  申请截止日期无确定日期,滚动申请,但请注意资金最后期限

  学制12 months full-time, 24 months part-time

  2016申请人数161

  2016录取人数47

  开放申请UK/EU: Open

  Overseas: Open

  学费UK/EU: £13,536

  Overseas: £20,904


a水准数学,alevel考试指南,alevel物理难度


  伦敦经济学院国际关系史硕士就业情况

  学生可以培养高度的可转让技能,并选择在外交部门,欧盟,政治智库,风险评估部门,新闻部门或非政府组织部门工作,或继续攻读研究学位。

  在这一年里,许多领先的组织都会在学校进行职业介绍,伦敦经济学院招聘部门提供广泛的资源帮助学生寻找工作。

  学生评价:

  我选择LSE是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拥有一个非常全球化的学生团体。作为一个坚定的信徒,你在课堂之外和在课堂上学习的内容一样多,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仍然与伦敦经济学院的许多朋友保持联系,可以自信地说,他们仍然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之一。我相信他们中的每一个人(和我们班的其他人)都将继续拥有非常成功的职业生涯。此外,我知道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品牌对我的职业生涯和我从毕业后获得的机会都有帮助,我相信它会继续下去。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Alevel课程中心,alevel有多难,alevel报名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