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伦敦经济学院金融数学硕士就业前景怎么样

2017-12-25 09:43:49 1110人已读

  英国A-level考试报名费很好解决,那怎样才能达到A-level考试词汇量要求呢?别再纠结于A-level考试分数要求了,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A-level考试网带来的最新资讯:伦敦经济学院金融数学硕士就业前景怎么样。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考试安排,alevel自学考几门,alevel中文考试真题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伦敦经济学院金融数学硕士简介

  该课程借鉴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金融和相关领域的优势,为基础金融的数学理论提供了高水平的指导,并在计算方法上进行培训。

  专业名称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开课时间预定课程将于2018年8月下旬开始

  申请截止日期无确定日期,滚动申请,但请注意资金最后期限

  学制10 months full-time only

  2016申请人数623

  2016录取人数26

  开放申请UK/EU: Open

  Overseas: Open

  学费UK/EU: £26,976

  Overseas £27,504

  金融数学理学硕士是建立在数学系的基础上的,并与金融系和统计部门合作。


alevel试题预测,英国alevel考试试卷,alevel中文知识点


  伦敦经济学院金融数学硕士就业前景

  这个项目为金融部门,工业和研究领域的职业生涯做了理想准备。

  该项目旨在发展您对投资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一系列工作重要的定量方法和技术的理解,提高对金融数学领域重大问题和新兴理论的批判性认识,并提高你的个人技能,包括逻辑推理,定量分析和技术成果的呈现。

  除了布莱克和斯科尔斯理论的数学,利率基础和信用风险理论,随机过程,固定收入市场和金融计算方法的必修课程外,你还会选择选修课程,价值1.5个单位。选择包括随机分析,最优投资组合选择,平衡,衍生物建模,马尔可夫过程,财务风险分析,国际金融和金融时间序列的预测。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会计难吗,新加坡a水准学费,新加坡2018年a水准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