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生物考试:A-level生物内容你知道哪些

2017-12-29 09:57:16 1041人已读

  课窝A-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A-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A-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A-level考试网报道:A-level生物内容你知道哪些。如果您想了解alevel数学评分标准,alevel考点,alevel非全日制培训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生物科内有分类的,比如微生物、动物、植物等,看自己喜欢哪个方向!基本的专业课主要学习细胞,分子,微生物,生理学等。

  英国A-Level生物学课程你了解多少?很多时候人们一想起生物学,就自然的和解剖挂上钩,就会想到解剖青蛙、解剖老鼠等等。不过事实上也如此,英国A-Level生物学课程必须要通过非常多的实验来进行学习,各种各样的解剖试验大概也是最有挑战的部分了。

  那么英国A-Level生物课都有哪些学习内容呢?首先,学生需要在GCSE时学习知识的基础上,更深入地了解和学习有关生物化学、生态学、遗传学、微生物学和生理学方面的知识;其次学习和练习试验方法,熟悉并自行掌握各种实验室技术,特别时显微镜的应用;最后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学生需要学习和学会自我学习的一些方法,比如如何做研究、如何做数学分析、如何做有关学习内容的演示和讲解及修订方法等。


alevel自学教材,alevel面试,申请alevel


  具体按照A-Level两年的课程设计,这门课程的主要内容一般有生物化学和器官组织的基础知识;生物的多样性和生理学方面的知识;第一年(AS)的实验室试验及评估。

  第二年(A2 Level)内容:新陈代谢,微生物和生物体内的动态平衡学的知识;环境、遗传和进化论的知识;第二年(A2)的实验室试验及评估。

  学习A-level生物课程的重点在于概念及理解,通过做一些生物实验,进行分析得出结论,总结做题方法。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为什么要考alevel课程,alevel考试安排,a-level是什么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