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帝国理工学院神经技术硕士课程介绍

2018-01-12 10:19:49 1209人已读

  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国家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对于如何选课的问题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今天A-level考试网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帝国理工学院神经技术硕士课程介绍。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考试机经,alevel美国,alevel经济笔记,上海alevel培训班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帝国理工学院神经技术硕士课程设置

  核心模块:

  计算方法的培训、神经技术的伦理和社会影响、神经科学导论、机器学习和神经计算、医疗器械企业、脑科学杂志俱乐部、统计和数据分析。

  选修模块:您可以从下面选择一到四个模块。

  先进的生物材料、先进的医学成像、高级生理监测和数据分析、先进的组织工程、生物材料、生物力学、生物医学成像、仿生学、脑机接口、细胞生物力学等。

  你需要完成一个为期九个月的研究项目,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的至少两名学术人员支持。你的主管会是所在领域的专家,并对你的研究课题非常感兴趣。你的研究项目需要在申请时与你的MRes主管达成一致。

  你将在二月初提交一份六页的文献综述和论文建议,并将你的初步研究结果作为夏季神经技术研讨会的海报。然后,你将继续研究你的项目,直到9月中旬提交MRes论文。


alevel化学备考,alevel考点,alevel考试科目


  帝国理工学院神经技术硕士教学评估

  教学方法:

  演示、小组练习、指导实践课程、实验室工作、讲座、个人研究项目、演讲、研讨会、讲习班。

  评定方法:

  课程作业、口头介绍、研究论文、书面考试、书面报告。

  你将在10月份开始学习课程,而大学的核心教学时间是9点到下午6点。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考试地点,alevel化学关键词,alevel机构,alevel时间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