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帝国理工分子医学硕士课程介绍

2018-01-12 10:22:01 882人已读

  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学生的alevel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关于alevel考试alevel考试网会给大家带来和A-level考试相关的资讯,下面带来的是:帝国理工分子医学硕士课程介绍。如果您想了解a水准考试预备班,alevel经济知识点,alevel考试内容,alevel考试机经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帝国理工分子医学硕士课程安排

  最初的5个月教学部分将集中于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的先进概念,从分子和细胞系统开始。涵盖的科学主题包括:

  染色质结构与基因调控

  DNA复制和基因组稳定性

  细胞表面受体信号

  重组DNA技术

  基因组印迹

  调节凝血

  细胞增殖

  疫苗和免疫

  健康和疾病的补充系统

  分子胚胎学

  内皮细胞功能的调节


alevel考试原题,alevel词汇,alevel数学难度


  帝国理工分子医学硕士研究项目

  本教程的第二部分将介绍疾病系统。并没有涵盖所提到的疾病的所有方面,而是专注于分子生物学在发现、诊断和管理中的应用,同时也专注于Hammersmith和Imperial的专业领域。涵盖的科学主题包括:肥胖和食欲调节遗传学、糖尿病的遗传原因、唇腭裂遗传学、乳糜泻、遗传性出血性毛细血管扩张症(HHT)、脓血症、结核、流感、致癌疱疹病毒、凝血障碍、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生物学、过敏原特异性免疫治疗、基因疗法治疗肌营养不良症、斑秃。

  所有讲座都是由积极从事各自研究领域的科学家提供的。

  你需要先完成一个小型的研究项目,为你提供完成六个月研究项目所需的技能和理解。这个迷你研究项目为期两周半,无论是成对的还是三组的,都提供了亲身实验的工作经验。

  6个月的基于实验室的研究项目(在帝国理工学院任何校园,取决于所选项目)。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课程辅导,英国alevel考试试卷,英国高中alevel排名,alevel会计辅导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