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经济学——英国那些专业排名靠前的大学

2017-07-07 14:38:20 1112人已读

A-level课程中,A-level经济学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虽然经济学比较难学,但是对于将来申请大学专业时想学经济学的,A-level经济学又是必要的。

既然大学申请经济学专业,若是还想去英国大学读经济学,那就看看最新发布的2017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这个排名是根据学校的雇主声誉、学术声誉、研究影响力等等评分因素做出的排名(如果你想了解完整的排名方法,你可以查看QS世界大学排名官网)。如果你面对成千上万所大学而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时候,这个排名也许能够帮助你做出自己的选择。

可以从今年的世界大学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专业排名中看到,位于排名顶端的大学几乎都没有什么名次上的变动。事实上,在全球前30位的大学中只有唯一一所大学与去年的排名相比上升了3个名次。

麻省理工学院第三年在这一专业排名中拔得头筹,领先于同样来自美国的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A-level经济学——英国那些专业排名靠前的大学


在今年的排名中总共出现了42所英国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5位)、牛津大学(第8位)、剑桥大学(第11位)、伦敦大学学院(第17位)、伦敦商学院(并列第25位)和华威大学(并列第25位)这6所大学都位于全球前50名之内,此外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城市学院、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约克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巴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利兹大学、雷丁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和萨塞克斯大学这16所大学也都位于全球前200名之内。

以上就是今年最新的经济学专业的大学排名,在选择大学和专业的时候可以好好参考一下,权衡之后再做选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