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 理工科最强的名校(一)

2017-08-12 17:12:36 956人已读

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商科专业是英国的强势专业,认为去英国留学首选的当然是商学院。其实不然,英国的理工科专业在国际上也是久负盛名的。英国理工科专业自始至终都以课程设置灵活、实用性强、与企业联系紧密的特点而备受留学生的欢迎。今天,百利天下留学就向大家介绍几所英国典型的理工科强校。

  1、帝国理工大学

  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成立于1907年,曾是联邦大学伦敦大学的一个加盟学院。学院于2007年7月正式脱离伦敦大学成为一所独立的大学,简称帝国理工,也称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帝国理工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成为“G5”精英大学。“G5”精英大学,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作为一个专精于科学技术和医学的大学,帝国理工和麻省理工在全世界享有同等的声誉,帝国理工学院不仅在欧洲,在全世界也一直是声名远扬的。研究水平被公认为是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在2014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排名第五。

  

alevel


    2、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8名,根据世界三大大学排行榜,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1]1909年,布里斯托大学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授予皇家宪章,正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学。学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成员、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成员。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