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数学考试技巧

2017-07-11 16:10:20 1073人已读

A-level数学虽然说是比较容易拿到A的学科,但是,对一些人来说,如果数学没学好,也是很容易拿低分的学科。

总是有人会这样:每次碰到不会做的数学题,总是想着考试的时候就会。虽然有时候真的发生了,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你本来就会,只是平时太懒。如果碰到不会的题,一定要花时间好好研究这个题,可以试着从不同的角度来分析。

一定要把课本上的例题理解透透的,A-Level考试最令人安心的地方就是,课本和考试是有关系的!而且,书上的很多例题和考试的题型都是一样的,有时候只是换了数字和字母而已,所以,这里面的思维方式才是你需要的。

下面一些A-Level数学考试的小技巧:

考试的时候不要现做最后一道题,或者倒着往前做,虽然这些题目的分值都比较大,但因为往往它们花的时间也更多,一旦你做错了,或是思考很长的时间,会非常影响你的心情。大多数的考卷都是从简单的小问题开始滴,让你比较容易得分。信心是要慢慢建立起来的。


A-level数学考试技巧


要看看每一部分问题的分值,这个题所占的分数还有它所花的时间一般都是成正比。

比如像以“Write down'或者是'State the value of'为开头的分值较小的问题,就花不了多少时间,如果你 计算了一大堆也没算出来,那就说明你可能整个题都找错方向了,完全没看出来这道题考的是神马。

'Verify'是经常出现在题目中的一个词,其实就是验证一个代替值满足这个方程的情况,比如验证点(2,9)在直线y=4x+1上,就把x=2代到方程里算出y=9就行啦。

'Show'或者'Prove the following'也是常见的问题,这类题的结果都写出来了,只要你证明出来就好,所以即使你不会做这道题,也要尽可能的多些一些。

用上题目中给出的所有信息:

A-Level数学考的是知识掌握程度,而不是智商,所以题中出现的所有信息都是有用的。

公式很重要

有时候就算你不会用这个公式做这道题,但你只要把题目所需要的公式写出来,也是可以得分的!

A-Level数学考:保证你的计算正确率

仔仔细细的做,每一步都写清楚,如果你清楚了解解题思路以及解题过程,但是计算结果出了问题的话,岂不是很大的损失。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