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这些英国大学喜欢的A-level课程

2017-07-07 13:46:01 1058人已读

英国留学,想必大家都知道A-level课程的选择,不光会对A-level考试带来一定的影响,还会给自己以后英国大学的申请选择产生巨大影响。或者,由于你的A-level科目选得好,而在英国大学申请时多一些选择。不过,同学们也要注意,有可能一个不小心就会跟自己喜欢的大学最喜欢的专业失之交臂咯!

那么,哪些A-level课程最受英国大学喜欢呢,在英国大学里最热门专业的申请更喜欢的A-level科目优势什么呢?接下来看看以下10大英国留学专业喜欢的A-level课程吧:

1 法律

A-level相关科目:历史,英国文学,语言,经济学

事例学位课程:

牛津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A;没有特定的学科要求。

格林威治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BB或者320 Ucas分值;没有特定的学科要求。

2 服装设计

A-level相关科目:艺术,纺织品,英语文学,商业研究

事例学位课程:

爱丁堡大学:典型A-level要求BBB;没有特定的学科要求。

法尔茅斯大学学院:260-300的Ucas A2分值,A-level以及相关普通要求;没有特定的学科要求。

A-level相关科目:生物,心理学,数学以及英语文学

事例学位课程:

哥拉斯加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B,包括数学和至少一门艺术课程;人文或是语言学科。

朴茨茅斯大学:从A-level中典型学科的300的Ucas 分值,其中100分来自于科学学科。

4 医学

A-level相关科目:化学,生物,数学和物理

事例学位课程:

诺丁汉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A,化学还有生物要求A。

朴茨茅斯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A*,要求至少三门科学或是数学的A-level学科(两门学科申请成功系数就很低了)


这些英国大学喜欢的A-level课程


5 经济学

A-level相关科目:数学,经济学,地理以及高等数学

事例学位课程:

LSE:典型A-level要求A*A*A*并且数学须为A*,一般高等数学会放在第四学科里被要求。

雷丁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BB,数学要求至少是AS水平。

A-level相关科目:生物,PE,化学还有心理学

事例学位课程:

南安普顿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A,包括一些数学学科。

雷丁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BB,并且A2要求两门科学学科,成绩至少为A和B。

7 会计和金融

A-level相关科目:数学,经济学,政府与政治和高等数学

事例学位课程:

巴斯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A,数学要求A,还有其他两门理想学科(以上推荐的)。

肯特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BB,数学要求B。

8 计算机科学

A-level相关科目:数学,高等数学,物理还有计算机

事例学位课程:

伯明翰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A,A-level数学还有计算机也是有要求的。

肯特大学:典型A-level要求BBB,或是A-level数学,计算机还有计算机科学里两门成绩为BB。

9 建筑学

A-level相关科目:艺术,数学,物理学还有历史

事例学位课程:

伦敦大学学院:典型A-level要求AAB,没有特别学科要求。但是艺术,数学还有英语是受欢迎的。

曼彻斯特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A,数学或是科学混合,人文学科,艺术搭配更受欢迎。

10 刑事学

A-level相关科目:政府与政治,英国文学,历史还有心理学

事例学位课程:

利物浦大学:典型A-level要求BBB,没有特别学科要求。

萨里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BB,没有特别学科要求。

同学们只有根据自身的大学学习方向选择了大学具体要求学习的学科才会在大学申请的时候取得成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