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考试须知:A-LEVEL课程最佳申请时期和申请要点

2018-03-12 09:33:33 1051人已读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国内A-level学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对于A-level考试适用对象有初步了解之后,下面看看今天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alevel资讯:A-LEVEL课程最佳申请时期和申请要点。如果您想了解alevel成绩查询时间,alevel写作分数,alevel官方报名网,alevel经济学大纲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A-Level课程最佳申请时期和申请要点

  A-Level课程最佳申请时期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被称作AS水准,学生往往会选择自己最擅长且最感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考试后,学生将获得小写的a、b、c、d等成绩。第二年则是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秀的3门课继续进行学习,通过考试后可获得A-Level证书。考试后,综合第一年的成绩,学生将获得A、B、C、D等成绩。通常要求学生年龄在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超过18周岁就很难申请到比较好的学校。所以A-level申请最佳时期是高一或高二在读时。


alevel考试题,alevel考试原题,alevel法律备考


  A-Level课程最佳申请要点

  英国中学有公立和私立之分,私立学校又可细分为私立寄宿学校与私立国际学院。通常来说,国际学生只可以选择私立学校就读,这是因为公立高中的招生对象多为纳税的英国公民,学费相对私立学校较为低廉。私立寄宿中学则主要以本土学生为主,国际学生比例从5%-30%不等,所以国际学生名额十分紧张。国际学院绝大多数的学生都是国际学生,所以名额会充裕些。国际学院,因其性质与私立寄宿学校有区别,所以并不参与私立中学的排名。但是他们的教学质量同样很优秀。这一点从每年其学生A-LEVEL考试成绩的统计上便可看出,这些学校每年都有很多学生考进牛津,剑桥,LSE等英国排名前5的大学。

  A-level小贴士:A-level录取标准:全球不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标准对于A-Level的成绩要求不尽相同。概括地说,学生至少学习三门课程,只要在两门课的考试中取得E即可达到一些普通大学的入学标准。而对于较好的大学,则要求学生3门课的成绩均应达到C以上;而对于世界一流大学如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则要求申请学生3门课的成绩达到 AAA或AAB。各大学对英语成绩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剑桥、牛津等大学要求雅思 > 7.0 ,较好的大学要求雅思 >6.5,一般的大学要求雅思 5.5-6.0

  以上就是课窝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A-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alevel报名官网,alevel满分,alevel到底是什么课程,alevel数学教材有几本书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