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 business商务课程怎么样?

2017-07-12 17:18:04 1006人已读

2015月9月起,A-Level课程中的business商务课就被列入改革名单,将应用商务学和商务研究整合成一个课程,也就是现在的business。那么,A-level business商务课程是否容易获得好的成绩呢?

CIE和AQA下的business

CIE的business内容涉及商务及其环境,人力资源,市场应营销,运营及项目管理,金融与会计,策略管理这些,教学内容根据市场的变化做了一些更新,比如金融会计部分中所有关于‘预测现金流’的内容被划入AS中进行教学,一些术语也因为潮流的变化进行了替换,比如把balance sheet换成了statement of financial position,然后内容也做了一些删减,比如人力资源管理部分就删去了惩戒制度等等。


A-level business商务课程怎么样?


AQA自2015年9月起开始授课的新business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商务定义,管理领导及决策,决策之下的市场营销/运营/财务/人力资源管理四个部分,以及只有在A2才会上的分析商务策略定位,选择策略方向,策略方法,管理战略性改变。

Business商务课程的被接受程度

Business的考试和经济学考试有点类似,都会有数据和案例分析,就AS部分的考试而言,business的考试相对经济学简单,拿到好成绩的几率更高。

至于科目的被接受程度,大部分学校的大多专业都接受A-Level的business科目,甚至会将其列为首选科目(prefered A levels),但是这里也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就比如,business商务是在UCL大学本科入学的首选科目之中,但是在LSE,商务类课程就在‘最不喜欢的科目’之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