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英国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课程设置解析

2018-03-21 09:32:06 974人已读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那么关于alevel考生应该选哪些alevel课程呢?以后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今天A-level考试网带来的内容是:英国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课程设置解析。如果您想了解alevel培训机构,考alevel有必要吗,alevel经济真题,国内alevel学校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典型的软件有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同时,各个行业几乎都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如工业、农业、银行、航空、政府部门等。这些应用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活效率。

  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

  英国软件工程课程设置:

  第一学年:创意融合入门设计,线性代数论,SW编程,一般物理学,传播学,英语写作,一般物理实验,故事内容制作实习,文化艺术社会史,逻辑回路,离散数学,创意和沟通,会计和社会,社会伦理。


英国alevel考试,alevel物理难度,alevel中文


  第二学年:软件工程,数据结构,计算机系统及汇编语言,微积分,IT经营,韩国史,国际汉字,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算法分析,计算机系统结构,人类IT软件工程,概率统计,ACT,21世纪企业经营,全球领导,UX设计。

  第三学年:操作系统,人工智能,编程语言论,计算机通信,计算机图形学,数据库设计,网页编程,数值分析,为职业发展的英语能力理解,手机软件开发,用户界面,SW开源应用,图像处理和识别,无线移动通信,密码学和信息保护,产业专题讲座,产业设计概论。

  第四学年:项目管理,计算机安全产业经营,网络应用设计,内置型系统设计,计算机游戏设计,网络搜索数据挖掘,顶点设计,指导项目,实战创业,coop项目企业实习。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选课指南: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A-Level课程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应该选择哪几门课程是学生和家长都普遍关注的问题,但也是非常难回答的一个问题。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国家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新加坡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是什么,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报名网站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