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剑桥大学城市规划专业课程设置及申请要求解读

2018-03-23 09:53:51 1161人已读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那么关于alevel考生应该选哪些alevel课程呢?以后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今天A-level考试网带来的内容是:剑桥大学城市规划专业课程设置及申请要求解读。如果您想了解a水准考试预备班怎么样,南京alevel培训,alevel满分,剑桥大学alevel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剑桥大学建筑和城市设计专业申请要求:

  本课程的申请者应取得英国高中二级荣誉学位。

  如果你的学位不是来自英国,请检查国际资格,在你的国家找到同等学历。

  接受这门课程的考生通常会有一部分1资格/学士学位由建筑师注册管理局规定(ARB)和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在第一类或高我的水平(至少67% / 3.6 / 4 GPa)。候选人被鼓励采取一年的,但这不是强制性的。

  如果没有1部分的候选人,鼓励在申请前与部门联系,以确定他们是否符合资格。他们将被要求提交一系列等效的标准对候选人持高我一部分1 /学士学位。进一步的信息grad.enquiries@aha.cam.ac.uk电子邮件:

  申请人可被邀请参加在剑桥的面试,他们的投资组合。

  雅思要求:7.5(7.0)

  剑桥大学建筑和城市设计专业课程设置:

  项1

  3小时历史/理论监督

  1小时技术监督

  1小时软件监督

  3 - 4个小时监督初级主管

  2小时评论/外部研讨会

  8 - 10个小时工作室监督


alevel考试要求,alevel备考技巧,alevel历史


  项2

  4小时专家监督

  2小时技术监督

  4小时历史/理论监督

  2小时评论/外部研讨会

  8小时工作室监督

  田野调查期(3 - 5):

  9小时监督

  4小时设计教程/反馈/召回

  任期6

  4小时历史/理论/草案的审查监督

  6小时技术监督

  2小时外部专家

  1小时评论

  8小时工作室监督

  一个对一个监督

  学生将分配一个部门的主管在第一周期间谁会支持他们的学术进展课程(每学期4个监管)。这将辅以专家监管(每周1小时)。

  研讨会&类

  除了研究技能研讨会,学生参加两个两个小时每周研讨会课程第一学期必须选出参加一个四个模块在他们的第二个星期。他们预计审计模块由其他部门提供适合他们的项目。

  讲座

  参加讲座是可选的,但强烈建议学生利用课提供的部门和其他能力相关的研究。

  海报

  需要定期书面,视觉和口头报告的工作室。研究成果和设计概念的有效的沟通是一个重要的标准在各领域的学生工作,评估阶段。

  学费:

  第一年£ 24,963.00;

  第二年

  £ 12,483.00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选课指南: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A-Level课程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应该选择哪几门课程是学生和家长都普遍关注的问题,但也是非常难回答的一个问题。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国家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考试地点,alevel化学关键词,alevel机构,alevel时间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