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新加坡国立大学要求须知

2018-03-26 09:38:26 1268人已读

  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学生的alevel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关于alevel考试alevel考试网会给大家带来和A-level考试相关的资讯,下面带来的是:alevel新加坡国立大学要求须知。如果您想了解alevel物理知识,alevel考试报名,alevel英语,alevel考生上限年龄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alevel新加坡国立大学要求

  作为新加坡公立大学之一,学生们在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专业课程上,需要掌握的alevel新加坡国立大学要求信息,大致是这样子的: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般来说只收GCE(Singapore only)考生,简而言之,就是参加新加坡的alevel考试的学生,3门H2(数理化)和一门H1(General paper或中华文学)是基本,其余可自选。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般要求AAAD,难度比CIE大很多,一年只有一次考试。

  新加坡alevel考试科目:新加坡alevel考试主要是分为理科和商科考试项目。如果学生申请参加的是新加坡alevel考试的理科考试,那么新加坡alevel考试就需要学生参考的科目有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和理科综合试卷。而参加新加坡alevel考试商科考试科目为英语,商业管理,会计,经济,数学和商科综合试卷。


alevel考试原题,alevel考什么,alevel最新试题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alevel预科课程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专为中国学生设计,根据学生的特色,因材施教,深受广大国际学生和家长的喜爱。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alevel预科课程主要就是对学生在面对新加坡alevel考试上的异能技能专业知识的培训,学生通过12个月的学习时间,获得新加坡剑桥alevel考试的技巧,毕业证书是由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颁发。在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alevel预科课程费用上,大约需要19528.03新币左右。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预科课程

  新加坡alevel教育书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alevel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中国通识、必须考雅思。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课程主要是为国际学生提供方便,申请alevel课程学习,也是入读新加坡政府学校的一条捷径。

  A-level小贴士:A-level录取标准:全球不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标准对于A-Level的成绩要求不尽相同。概括地说,学生至少学习三门课程,只要在两门课的考试中取得E即可达到一些普通大学的入学标准。而对于较好的大学,则要求学生3门课的成绩均应达到C以上;而对于世界一流大学如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则要求申请学生3门课的成绩达到 AAA或AAB。各大学对英语成绩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剑桥、牛津等大学要求雅思 > 7.0 ,较好的大学要求雅思 >6.5,一般的大学要求雅思 5.5-6.0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题,在线alevel课程,a水准,alevel阅读技巧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