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成绩申请2017年英国大学本科全攻略

2017-07-17 14:47:56 1137人已读

     许多家长和学生都想知道,到底应该怎么用A-Level成绩申请英国大学, 流程和时间节点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就以2017年9月入学英国本科为例,给大家科普一下,用A-Level成绩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那些事儿。

  主要流程

  Step 1

  确定目标大学和专业,在AS这一年,把AS的内容学完,然后在2016年5、6月参加考试。

  Step 2

  2016年8月中旬拿到成绩之后,根据自己成绩的等级,通过UCAS递交申请。

  注:牛剑需要在10月15日前提交申请,其他大部分学校是1月15日申请截止。

  Step 3

  等offer,有条件offer,一般对最终的A-Level最终成绩有要求。

  Step 4

  拿到所有能拿的offer之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以及这些offer给出的条件,就是要想想自己能不能达到这些条件,决定两个志愿,firm以及insurance两个志愿。

  Step 5

  在2017年5、6月再参加A2的考试,可能还有AS的重考,等到8月拿到成绩之后,就知道自己能不能去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不能满足要求或者考出成绩超过预估进行补录Extra以及Clearing。

  UCAS 申请

  UCAS是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的缩写,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和其他国家不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原则上,所有英国大学的所有本科学位课程,包括专升本,都要通过UCAS申请。

  UCAS既可以申请英格兰本土的大学,又可以是苏格兰以及威尔士地区的大学,一般是用于学士学位(Undergraduate)的申请。每年大约有来自英国之外的11万人通过UCAS申请攻读英国全日制本科学位课程。

  申请步骤如下 ↓

  Step 1

  在UCAS APPLY网站“申请”功能下进行注册

  Step 2

  填写表格,包括所有的个人资料,邮寄地址、所选择的课程、完整的教育经历、推荐信(校长或者任课老师写)、个人陈述;

  Step 3

  获取申请推荐人并支付申请费用,提交入学申请

  Step 4

  在Apply申请系统里提交申请后,同学们会收到一封邮件,UCAS会给每个申请人一个个人申请号,用这个号可以登录Track跟踪系统,随时跟踪申请进度

  Step 5

  转到UCAS TRACK网站,随时跟进最新大学回复信息。比如在线回复学校offer,是接受还是拒绝录取。如果学生收到超过2个大学的offer,那么学生只能保留2所学校的offer,分别是第一选择和保底选择。


A-Level成绩申请2017年英国大学本科全攻略


  A t t e n t i o n

  1、每人只能填写一份UCAS申请表,可以不附上成绩单、毕业证等相关文件,这些文件在学校要求的情况下直接寄给学校即可。

  2、要申请牛津剑桥的小伙伴们注意,这两所学校只能2选1,今年牛剑的申请10月15日就截止了,要申请小伙伴要抓紧时间申请啦。

  3、最多可选5个志愿,其中医学专业只能选4个,另外一个专业需要是非医学专业。

  4、理论上可以申请同一所大学的的不同课程,但建议同学们报不同大学或者学院同一或相近的课程比较有利,否则会被视为没有目标、意向不定。并且申请几个差别很大的专业,个人陈述因为字数有限,会不好写。如果一所大学报了两个不同的科目,5个志愿里等于去掉了2个志愿,所以大家还是需要慎重选择,考虑清楚再下手;

  5、如果是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学生可以从中选定两所院校:一所确定,一所后备,选定后不能更改;如果收到了unconditional offer(无条件录取),如是喜欢的大学和专业,建议可直接选定为后备。

  6、在你接到所有报读大学或者学院的offer后,要决定接受哪一所学校的录取,不得再保留后备院校。

  7、把所需的材料发送给学校,等学校把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改为unconditional offer(无条件录取)即可。

  2017年申请重要时间节点

  >>>>

  2016年9月

  完成的申请可递交UCAS

  >>>>

  2016年10月15日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大多数学院的医科、牙科和兽医科学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

  >>>>

  2017年1月15日

  大多数本科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

  >>>>

  2017年2月

  Extra补填志愿开放

  >>>>

  2017年3月

  一些艺术和设计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

  >>>>

  2017年5月5日

  收到所有1.15前申请大学录取的国际学生回复

  >>>>

  2017年6月

  5月5日前拿到的offer,必须选择firm/insurance学校(不包括Extra学生)

  >>>>

  2017年6月30日

  接收申请的最后一天。在此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将自动转入到Clearing补招系统中

  >>>>

  2017年7月初

  大学Clearing补招的空位可以在UCAS上查到

  >>>>

  2017年8月初

  SQA的成绩公布日——苏格兰地区的Clearing补招空位会在UCAS上显示

  >>>>

  2017年8月中旬

  A level成绩公布日——所有的Clearing补招空位都会在UCAS上显示

  >>>>

  2017年9月中旬

  2017年入学的课程的最终截止日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