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英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力强的院校推荐

2018-03-29 09:28:58 800人已读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那么关于alevel考生应该选哪些alevel课程呢?以后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今天A-level考试网带来的内容是:英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力强的院校推荐。如果您想了解a水准考试预备班怎么样,南京alevel培训,alevel满分,剑桥大学alevel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1.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建筑设计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

  推荐学校: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学院、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爱丁堡大学、赫特福德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

  2. 环境设计:

  环境设计是一种新兴的艺术设计门类,它以建筑学为基础,又有其独特的侧重点。与建筑学相比,环境设计更注重建筑的室内外环境艺术气氛的营造;与城市规划设计相比,则环境设计更注重规划细节的落实与完善;与园林设计相比,则更注重局部与整体的关系。环境艺术设计是“艺术”与“技术”的有机结合体。

  推荐学校: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大学、诺丁汉大学、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


alevel商科,alevel备考技巧,英国alevel考试时间


  3. 景观设计:

  景观设计与规划林,生态,地理等多种学科交叉融合,在不同的学科中具有不同的意义,"景观设计"(又叫做景观建筑学)是指在建筑设计或规划设计的过程中,对周围环境要素的整体考虑和设计括自然要素和人工要素。

  使得建筑(群)与自然环境产生呼应关系,使其使用更方便,更舒适,提高其整体的艺术价值。景观设计包括:会展展览设计艺术景观设计空间道具设计节日气氛设计。

  推荐学校:谢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纽卡斯尔大学、金斯顿大学、利物浦大学

  4. 产品设计/工业设计:

  产品设计是一个创造性的综合信息处理过程,通过线条、符号、数字、色彩等方式把产品显现人们面前。它将人的某种目的或需要转换为一个具体的物理或工具的过程,把一种计划、规划设想、问题解决的方法,通过具体的载体,以美好的形式表达出来。

  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又称工业产品设计学,指以工学、美学、经济学为基础对工业产品进行设计。工业设计涉及到心理学,社会学,美学,人机工程学,机械构造,摄影,色彩学等。

  工业发展和劳动分工所带来的工业设计,与其它艺术、生产活动、工艺制作等都有明显不同,它是各种学科、技术和审美观念的交叉产物。

  推荐学校: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学院、爱丁堡大学、赫特福德大学、伯恩茅斯大学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费用: 考试费(考试委员会收取)、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使馆收取,一般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也就6-7小时)、邮寄费注册费(申请费)、学费包含住宿、饮食、监护费:18岁以下学生必须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其他费用包括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生上限年龄,alevel申请香港大学,爱德思alevel中国官网,alevel真题答案查询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