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人气值爆棚的加州大学(四)

2017-08-21 16:44:08 789人已读

6.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优点:加州大学系统里最好的研究型大学,学术界中许多热门课题都在这里进行,理科强势,网络设备一流。临近硅谷的地理优势,也为实习就业提供了大量机会。

缺点:由于欧文市是一个典型的居住型社区,通往其他城镇都比较方便,学生也不太集中。没有球队,士气和凝聚力不是很足。学术要求很高,想得过且过的人不适合来这里。

校园特色:美国的富人都喜欢住在近郊的社区,欧文市就是一个集便利、安全、环境优美三个特点于一体的地方。一圈一圈的宿舍和教学楼,校园四通八达、干净和整洁。虽然五分钟车程可以抵达Newport海滩,但是学校的派对不多,移居来此的华人甚多。

适合学生:硅谷的吸引力确实很大,计算机迷的同学不要错过;是个读书的好地方,但是晚上10点钟以后整个城市就基本入睡了,太活跃、喜欢夜间出没的人群可能不会喜欢。

7.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优点:作为一所学术顶尖的公立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光芒被系统里面的其他学校盖过。但是学术上,圣克鲁兹的社会科学、人文艺术、生物研究等专业还是非常有优势的。据统计,该校还具有相当高的就业率。

缺点:校园相对独立,没有高的建筑,在主干公路旁边,看起来校园有些有点荒凉。没有球队,没有派对。

校园特色:群山围绕的校园,从宿舍到市中心的大型商场大概10-15分钟车程。好在自行车通行还是方便的,教学楼之间的往返步行即可。校内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书店、餐馆、计算机房、健身中心还是齐全的。

适合学生:喜欢森林环抱的校园环境,注重实际工作能力培养的学生会喜欢上圣克鲁兹分校的。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