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墨尔本大学怎么用alevel成绩申请4年本科你知道吗

2018-03-30 09:21:22 1055人已读

  A-Level 的考试将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于每年5-6月和10-11月在全球统一组织,成绩分别在8月和次年2月公布。关于A-level考试时间的具体内容,alevel考试网前面详细介绍过,大家可以查找alevel考试网前面的A-level考试资讯,alevel考试网每天会更新大量的alevel考试资讯,本篇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墨尔本大学怎么用alevel成绩申请4年本科你知道吗。如果您想了解上海alevel课程,alevel学习计划,alevel中文试题,alevel数学怎么选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墨尔本大学怎么用alevel成绩申请4年本科

  墨尔本大学怎么用alevel成绩申请4年本科?且来看看课窝老师是怎么分析解答的吧。墨尔本大学文学院本科课程最低录取要求BCC(4+3+3=10);墨尔本大学商学院本科课程最低录取要求:ABC(5+4+3=12);墨尔本大学理学院本科课程最低录取要求:BCC(4+3+3=10);墨尔本大学建筑和规划学院本科课程最低录取要求:BCC(4+3+3=10);墨尔本大学土地和环境学院本科课程最低录取要求:CDD(3+2+2=7);墨尔本大学医学院本科课程最低录取要求:AAB(5+5+4=14);墨尔本大学艺术和音乐学院本科课程最低录取要求:N/A


alevel考试地点,a水准考试时间,alevel真题


  新加坡alevel预科课程的推荐

  1、新加坡圣法兰西斯学院新加坡alevel预科:新加坡圣法兰西斯学院留学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英语强化与中学课程同时进行,新加坡alevel证书,给予每一位在校学生有继续升学的机会,使他们能顺利地进入本地或海外大专院校深造。

  2、新加坡爱信学院新加坡alevel考试预科:每年申请去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留学预科课程的国内学生大有人在。新加坡爱信学院新加坡alevel考试预科共有64周的学习时间,主要是新加坡alevel五个科目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等专业知识的培训。

  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课程主要是为国际学生提供方便,申请alevel课程学习,也是入读新加坡政府学校的一条捷径。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新加坡alevel预备班课程的申请学生,需要学习12个月,专业费用大致是在21870新币左右。新加坡剑桥alevel教育书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

  A-level小贴士:A-level录取标准:全球不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标准对于A-Level的成绩要求不尽相同。概括地说,学生至少学习三门课程,只要在两门课的考试中取得E即可达到一些普通大学的入学标准。而对于较好的大学,则要求学生3门课的成绩均应达到C以上;而对于世界一流大学如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则要求申请学生3门课的成绩达到 AAA或AAB。各大学对英语成绩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剑桥、牛津等大学要求雅思 > 7.0 ,较好的大学要求雅思 >6.5,一般的大学要求雅思 5.5-6.0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水准课程,alevel去哪考试在中国,alevel什么成绩报考香港大学商科,alevel考试要求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