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考试:难道不想来帝国理工大学来学习?

2017-07-24 16:02:06 917人已读

      要参加A-Level考试的同学们,对于G5学校,大家一定非常地感兴趣。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帝国理工大学

      帝国理工大学  Imperial College 

  作为一个专精于科学技术和医学的大学,帝国理工在英国享有和麻省理工在美国所享有的声誉,研究水平被公认为在英国大学三甲之列。拥有大约2800名研究人员,其中53名为皇家院士(Fellow of Royal Society), 57名为皇家工程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最近一项调查表明,帝国理工毕业生的起薪为英国之最。


A-Level考试:难道不想来帝国理工大学来学习?


  宇宙中心的宠爱

  帝国理工是一个开放式的大学,由众多分散的校区组成,但大部分院系还是在南肯星顿校区,伦敦著名的富人区,非常惊艳非常贵。了解了这里学生的日常,就知道IC学生不可能变成死宅!因为下课就可以去久负盛名的海德公园骑个单车。

  新片上映就去科学博物馆看个电影

  分分钟去自然历史博物馆提升装逼技能~

  想要人文气息?帝国满足你!~~ 对面就是V&A(维多利亚及埃尔伯特博物馆),每天走在exhibitionroad上都被文艺之风吹乱头发!

  做高逼格的学霸

  IC学生的刻苦努力也是出了名的。在这个学霸横行的地方,学渣们被迫也只能以勤补拙~ 少睡觉,多喝茶!然而帝国的校训是努力的学,尽情的玩。除了人人争做学霸之外,其实在IC的各种活动也是狂拽炫酷!比如说,除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之外,每年五月,都会有萌萌哒 Imperial festival~~每个专业的人都要展(炫)示(耀)各自的特长和看家本领~~所以你总能在那几天看到各种酷炫新奇好玩的东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学霸们做不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