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详细解析帝国理工学院优势专业

2018-05-02 09:52:42 929人已读

  对于A-level考试,我们一再强调要加强A-level考试真题实战,多做英国A-level考试真题。放松一下,跟着A-level考试网来看看:详细解析帝国理工学院优势专业。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进阶数学分数段,alevel课程每科评分,alevel化学辅导,alevel课程物理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帝国理工学院是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的独立学院,位于伦敦西部,主校区位于Kensington,另一个校区在Berkshire的Ascot.学校在学术和财政上均享在一定的自主权,以工程、医科专业而着名。帝国理工学院不仅在欧洲,在全世界也一直是声名远扬的。

  一、帝国理工学院优势专业

  1、工商办理(硕士) MBA

  帝国理工的MBA与哈佛的MBA齐名,帝国理工MBA课程的学生通常是一个班,130人左右,5人一个小组共同完成一个课题陈述,帝国理工要点 培育学生的团队精神。进入帝国MBA班的学生是跨国猎头公司的方针,100%的帝国理工MBA的学生在没有结业时就进入了他们的名录,就是说结业之后就可直接进入签约公司工作了。

  2、化学工程与化学技能 MSc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Chemical Technology

  帝国理工的化学工程和化学技能系是全英同类专业中最大的院系,其教职员工致力于将学术研讨用于处理是实践出产难题,专业方向区分详尽,规模广泛:从分子结构和彼此反应到散布网络的优化描绘等等。


alevel物理试卷,alevel考试原题,英国alevel课程


  二、帝国理工学院入学条件

  本科课程:A-LEVEL或IB成果(具体需求视请求专业需求而定),或预科结业,成果优秀(具体需求视请求专业需求而定),国内高中结业学生不能直接进入本科学习。

  硕士课程:国内要点大学本科结业,有学位,专业课成果不低于85分。

  言语需求:IELTS7.0或以上;TOEFL630或以上;有的专业能够会有更高的言语需求;有的研讨生专业需求请求人供给GRE或GMAT成果。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介绍:大部分英国学生都是用两年的时间修完alevel课程,但能力很强的学A-Level学生有时也可在更短的时间内修完。学生甚至可以直接在国内自学三到四门A-Level课程然后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英国文化委员会参加考试。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上海培训,alevel模拟题,alevel奖学金,a水准考试预备班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