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level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跨专业学什么最好你知道吗

2018-05-07 10:07:44 845人已读

  英国O-level考试报名费很好解决,那怎样才能达到O-level考试词汇量要求呢?别再纠结于O-level考试分数要求了,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O-level考试网带来的最新资讯:英国留学跨专业学什么最好你知道吗。如果您对olevel报名条件,新加坡o水准培训,olevel满分,南京哪里有olevel培训等关于olevel考试资讯感兴趣或者想了解,可以在线和我们的客服一对一交流,也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相信很多高中选择学文科的同学大致分为二类,一类是非常喜欢舞文弄诗、喜欢研究中外历史文化的文人墨客型;另一类是觉得学理科太难,对数理化容易触电变傻的自我保护型。还有一种是介于二者之间,觉得理科比较难学,同时又对文科较有兴趣的,比如说我。(但多年以后我却发现了我人生的万有引力定律——其实我更适合学理科!)因为选择文理方向不同,固然导致我们上大学的学习方向不同。

  文科类专业大致包括:文学类、管理类、经济类、人文社科类。理科类专业主要包括理科和工科,比如说: 数理化类、工程类、计算机类、机械类、医学类。我们高考之前没有Gap Year可以去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实习,然后选择大学就读专业,而且中国大部分大学目前还是有一个非常“给力”的规定,就是不可以转专业。

  所以有那么一部分同学,学习自己本专业要么觉得有点枯燥乏味,要么有点力不从心,要么这个领域未来就业实在渺茫。所以这类同学就把未来转行的希望寄托在研究生专业上,这些同学非常希望研究生读一个自己感兴趣的,适合自己的专业。

  目前我们申请英国的研究生院校,跨专业申请有这样几种情况:文跨文、理跨理、文跨理、理跨文、人文跨艺术、艺术跨人文。目前申请案例比较多的是文跨文和理跨理,其他情况较少,我们帮助学生做选校申请的时候也要特殊对待。

  文跨文,指的是在文科大领域下跨不同专业申请。比如说,经济申历史、外语申金融、文学申传媒、传媒申管理等等


olevel模拟题,olevel培训中心,o水准培训


  这里举例和大家说明一下,跨专业申请时候该如何衡量利弊以及做选择。比如经济申历史,表面上看,经济和历史有很大差别,研究的领域不太一样,但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要尽量找到相关之处。比如说学习经济的时候学习过国际贸易、地区经济发展等课程,这些课程所学的内容多多少少会涉及到历史背景的研究。

  同时在选择历史大方向专业的前提下,我们最好尽量选择研究地区经济、贸易方面的专业,这样我们可以清晰说明跨专业申请的目的和优势,为申请增加几率。再说一下理跨理,就是在理工科大领域下跨专业申请,比如说,生物工程申计算机、数学申电子电气、物理化学申机械工程等。理工科跨专业大家要注重看所学课程,一般情况下,数学是基础课,数学课在申请中占很重要的位置,很多工科类专业,甚至经济类专业都需要一定的数学基础。

  再举个例子,如果你学的是非计算机专业,想申请英国院校的计算机专业,如果你的本科课程里学过接近50%的计算机课程或者有大量数学物理基础课,这样对申请就比较有把握。如果本科课程基本没有计算机课程和数学课,但还是想申请计算机专业,那么相关领域实习和计算机领域的证书或证明就显得非常重要。

  所以,大家在决定跨专业申请时候要了解自己的客观状况,并站在对方院校的角度思考问题,如果你是对方大学的教授,你会以何种标准录取跨专业的国际学生。

  如果有同学目前面临想跨专业申请学校,但大方向又很迷茫,不知道学什么。我建议同学们可以先问问自己,相对于其他的领域,自己对哪个领域的工作更感兴趣?并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性格,是对操作工具感兴趣还是更喜欢和人打交道。大致确定想做何种职业以后,一定要找时间去相关领域实习,具体去做这项工作,通过工作过程,可以更了解自己以及这份专业将来要学什么。

  以上就是课窝O-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O-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新加坡私立olevel课程,olevel真题下载,olevel英语词汇,olevel考试内容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