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资讯课堂:新加坡各大学a水准录取条件须知

2018-05-29 10:04:58 904人已读

  英国留学对于留学成绩的比拼越来越激烈,申请英国院校留学的一大指标A-level考试分数要求也水涨船高.虽然成绩只是申请的一部分,但不得不说,好看的英国A-level成绩是学生是否优秀的证据。放松一下跟着A-level考试网来看一下最新的留学资讯:新加坡各大学a水准录取条件须知。如果您想了解国际部高中课程alevel,alevel选课,剑桥alevel,alevel考试题型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新加坡A水准考试

  新加坡的A水准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完成2年高中教育后参加的毕业考试,学生凭此A水准考试,学生可以申请新加坡政府大学,以及英国,澳洲等国家的大学。一般新加坡A水准的考试报名时间是在每年三月中下旬,报名截止时间是至考试当年3月21日,考试时间是每年6月初至12月初,建议同学们可以参加新加坡A水准的预科班再去考试,可以提高通过率。

  新加坡A水准预科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开设的A水准预备班课程的主要内容有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和中国通识,主要的开课时间有7月、8月、9月,课程的注册费是新币$535元,学习费用总计大约是 新币$11800元。


alevel成绩查询,alevel真题答案,alevel地理


  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申请大学推荐院校: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新加坡各大学a水准录取条件是怎样的?学生成绩在3个D即可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了,新加坡私立大学的入学门槛低一个很大的优势,在这里推荐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是新加坡有权威和实力的学院之一,学院与世界级知名大学合作,面向国内外学生开设了大专、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其中以工商管理、大众传媒、信息科技、生物医学、旅游酒店等为主要热门专业,学生在毕业后可以获得这些著名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而且其课程的学分可完全转移至英美澳各类大学继续深造。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选课指南:alevel学生选择课程时,一般要考虑现在自己的优势科目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即你想选择哪个大学、什么专业,从而根据他们的要求有的放矢地选课。然而,对于16-18岁的学生做这样的选择也是很难的,因为自己可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决定。建议选择适合大部分大学和专业的课程,给自己今后发展留下比较大的选择空间。数学、进阶数学和物理是大多数大学和专业招生时要求学过的A-Level科目(只有极专业的学科除外,例如法学),所以建议选择这三门课。除了被广泛地接受外,学生还有其他的收益。相对于西方学生,中国学生在数理化方面的训练更为严格,基础扎实;而且学习数理化对英语能力的要求比其他科目较低。所以这样的选择能够体现中国学生的优势。但是学生如果对将来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选择,那么选课就必须谨慎,因为有的专业是具有特殊要求的,例如:将来学习医学,现在就需要学习化学和生物学。如果学生对将来留学的大学或专业有了选择。

  以上就是课窝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A-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alevel经济,考alevel多少钱,alevel高中,国际学校alevel宣传片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