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哪些专业是A-level学生最好找工作的?

2017-07-28 11:18:10 1163人已读

  学习ALEVEL的话选择什么专业好呢?什么样的本科专业在毕业之后最好找工作呢?这个问题你我他都在关心着,那就让A/OLevel考试资讯网老师给大家说说都有些什么专业是最好找工作的吧。

  第一: Law法律学

  这总是一门蓝丝带课程。这一专业的就业以及还有高等教育的比例为88.6%。

  第二:Engineering工程学

  由于目前工程学这一人才方面的短缺,所以这可能没什么好惊讶的,比例也是85.4%。

  

1501212172243218.jpg

  第三:Languages语言学

  环球alevel培训老师发发现能够流利地说几种语言在就业市场中真的占有很大的优势。在2011/12年,有86%的毕业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或是继续了高等教育。

  第四: Mathematical sciences数学科学

  数学能力对于学生来说从来都是高要求的,无论是银行类,还是金融类还是计算机编程。这一专业的就业及高等教育的比例达到了86.5%。

  第五: Historical and philosophical studies历史和哲学研究

  不要惊讶。目前约有85.4%的本专业的毕业生在毕业后的六个月时间内就找到了工作或进入到更加高等的教育中去了。

  第六: Biological sciences生物科学

  生物技术产业目前正在不断的繁荣,这也就使得这门课程目前显得更加值得学习。这一专业的就业以及高等教育的比例达到了87.1%。

  第七: Medicine and dentistry医科和牙科

  说真的没有比这个更好找工作的了。这一专业的就业以及高等教育的比例高达到了99.4%。

  第八: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与医药学相关的课程

  这些课程通常包含的学位都有生物医学和神经学。这一专业的就业及高等教育的比例达到了91.8%。

  第九:Veterinary science兽医学

  单从就业来看,其实这个专业排名是比较前的二,85%的毕业生都已经在英国找到了工作,另外还有3%的毕业生都已经去到国外工作。

  第十: Education教育学

  无论你是什么看法,说真的腐国的老师确实稀缺。A/OLevel考试资讯网老师发现这一专业的就业及高等教育的比例达到了92.6%。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