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资讯课堂:A-level的这些科目你知道几个

2018-06-25 11:15:34 844人已读

  随著学生的素质提升,各大A-level课程培训班的师资和英国A-level题库也不断的完善,近年来学生考出来A-level分数也不断上涨。但是去英国留学,对英国留学资讯和英国的A-level考试资讯都是需要了解的,下面一起跟着A-level考试网来看看最新的内容:A-level的这些科目你知道几个。如果您想了解alevel数学试题,alevel高分作文,alevel课程选课,alevel考试难度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科学应用课程】

  科学应用课程(Applied Science)能给学生提供进入科学职业领域的机会。

  这门课程包括一系列科学主题,例如:

  -运动学

  -病理服务与生态学的角色

  -守恒与循环

  另外,这门课程对于想要继续学习更高级科学课程的小伙伴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中包括生物化学,化学,食品工艺,人体生理学,护理,运动学,材料学,和医学物理学。

  【物理学A课程】

  物理学A课程(Physics A)能让学生们了解基础科学是如何的运作的,并且根据他们的兴趣去选择主题,其中包括天体物理学,医学物理学,和物理应用学科。

  这门学科有六个单元,AS(A-Level第一年)和A2(A-Level第二年)各三个单元。其中四个单元是需要测试的,另外两个单元是要评估学生的研究与实践技巧。这些是可以通过导师评估与测验评估的方式来完成。

  A-Level的物理学是建立在GCSE阶段物理学的概念与技能上开发的,特别适合有GCSE高等或同等级别科学课程相关知识与技能的学生。

  【经济学课程】

  经济学课程(Economics)能够帮助学生:

  -培养对经济学的兴趣与热情,并且有助于了解更广泛的政治与社会环境

  -培养对一系列概念的理解,并学习在不同环境中运用这些概念的能力。

  -拥有质疑,批判,与思考等特点的经济家思维。

  -了解影响着每日生活的现代经济学议题,问题与制度。

  -在一定环境下应用经济学概念与理论,并且领会在解释现实世界现象方面的价值与缺陷。

  -分析,解释,和评估市场经济的优势与弱势,与政府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这门课没有作业与评估体系。学生也不需要在GCSE阶段提前学习经济学课程,而且不提前学习对于之后的教学是必要的。


alevel考点,alevel考试日期,alevel地理难点


  【计算机课程】

  计算机(Computing)这门课程为想要继续高等教育或是选择就业的学生制定了有用的计算机知识,学生可以在学习计算机的同时,学习法律,医学,政治,商业或其他类型的课程。

  【社会科学课程】

  社会科学课程(Science in Society)连接了科学,艺术与人文学科。本学科有四个单元,AS与A2阶段各两个单元。单元一,三和四都需要笔试测验,单元二是要在外部机构监督下来由学校进行审核的。

  A-Level的社会科学课程与GCSE的科学和艺术息息相关。想要学习本课程的学生,在GCSE阶段就要做好准备了。

  【商务研究课程】

  商务学课程(Business Studies)能够帮助学生们:

  -拓展对组织,所服务的市场,与增值过程的批判性了解。

  -了解商业行为可以从一系列股东的视角进行研究。

  -掌握一系列包括做出决策,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了解现代商业架构与商务实践

  这门课没有作业,不做相关评估。虽然入门要求没有限制,但是更适合那些学习了GCSE商务学课程的学生,因为他们对这门课的概念和技能都有了基础的学习。

  【话剧与戏剧研究课程】

  话剧与戏剧研究课程(Drama and Theatre Studies)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帮助学生们去追求他们的兴趣与技能:

  -演技

  -导演

  -戏剧装束

  -场地布置

  -面具与技术设计

  在A2阶段(A-Level第二年),应试者要制作一份自选的具有戏剧风格且任意主题的剧本。

  另外,对于想要学习A-Level课程的学生来说,GCSE不是一个必要条件。

  此课程还能使学生获得在话剧和戏剧研究及其他科目接受更高等级教育的入门资格。

  【艺术与设计课程】

  艺术与设计课程(Art and Design)能够发展学生们在实践,鉴定,与相关形式下对事物的看法,观察力,体验,环境与文化的本能反应。

  本课程有四个单元,AS与A2阶段各有2个单元,要求学生发挥他们的才能去展示一系列能力,其中包括:

  -表达自己想法时能独立思考

  -对艺术与设计的兴趣与热爱

  -一系列从事多媒体的工作经验,包括传统与新媒体技术

  -对不同角色,职能,受众与消费者在艺术与设计实践方面的了解

  AQA对这门课提供6份资质认可:艺术,工艺与设计,美术,图形传播,织物图案设计, 和摄影。

  此外,有两个课外作业占总课程的50%。作业由AQA制定,由学院打分,再由AQA评估认证。

  【批判性思维课程】

  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课程的目的是:

  1.拓展能力及培养学习态度,并把它用于其他学科的学习上。

  2.为学生了解高等级教育中学术和知识的要求,以及未来的就业和生活做作准备。

  3.介绍概念、术语和技术,将使学生能够在自己和他人的推理中做出有建设性的表达。

  课程的目的是鼓励学生去:

  1.分析与评估他们自己和他人在各种语境下的信仰与知识。

  2.识别与评估假设。

  3.评估一系列不同类型的推理。

  4.连接和合并信息和参数。

  5.发表自己的观点并表达清楚。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介绍:大部分英国学生都是用两年的时间修完alevel课程,但能力很强的学A-Level学生有时也可在更短的时间内修完。学生甚至可以直接在国内自学三到四门A-Level课程然后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英国文化委员会参加考试。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生上限年龄,alevel申请香港大学,爱德思alevel中国官网,alevel真题答案查询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