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读英国的MBA专业有哪些优势

2018-06-30 14:25:18 973人已读

  英国以其高质量的教学闻名于世,如果你还在思考A-level考试值不值得考?近几年的英国留学A-level考试的热潮足以证明一切!课窝A-level考试网会给大家带来A-level考试真题,A-level考试如何复习?等所有有关的A-level考试资讯。课窝A-level考试网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读英国的MBA专业有哪些优势。如果您想了解a水准h1和h2,alevel中学,alevel报名流程,alevel物理多少分是a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浅析英国MBA留学:

  提起英国的MBA很多人可能觉得困惑,MBA不都是去美国吗?不错,美国的确是MBA的发源地,世界上排名前100的MBA也有大约一半左右来自美国,但是这并不表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MBA就不好。首先说欧洲的MBA,欧洲英国的伦敦商学院(LBS)、法国的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以及瑞士的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商学院 ,与大家熟知的哈佛、沃顿、斯隆商学院都是齐名的。再说在世界前100名的MBA排名中,英国是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的,大约有15所左右。


alevel考试技巧,alevel会计,英国a水准


  与美国的MBA相比,英国的MBA更看重申请者的工作经验,对于申请者工作年限的要求一般比美国要长1-2年,但是对于GPA和GMAT的要求一般低于美国的商学院(所以,对大学本科期间没有好好学习的同学来说,英国的MBA可是你们的福音哦)。另外,英国的MBA相比较美国而言更加的国际化,班上学生的组成更加多元,与美国MBA以美国学生为主不同的是,英国的MBA会严格控制不同国家学生的数量,以曼彻斯特商学院为例,班上同学来自于近30个国家和地区,所以上课的时候,感觉整个班级就是一个联合国,同学之间的英语真的是南腔北调。还有,英国MBA的学制一般比美国MBA学制要短,美国的MBA一般是在两年到两年半,而英国的除了伦敦商学院和曼彻斯特商学院的时间是在一年半左右外,剩下的MBA基本上是14个月以内,这就给人留下了学不到东西的印象。而事实却与大家所认识的相反,英国MBA的学制相对较短,这个是事实,但是与美国MBA学期之间普遍的一个多月的假期相比,英国MBA每个学期之间一般只有1周的假期,所以去英国读MBA的话,你不仅可以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同学,而且也将学会如何高效率的工作(相信我,你一定会学会的,否则你就会挂掉的哦)。

  A-level小贴士:A-level教学质量:英国国家考试局对每一个开设A- Level的高级附属中心都进行严格的教学质量控制措施。每一位教授A- Level课程的老师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测评。同时,老师们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得到英国国家考试局的协助和培训。为了监控分布在世界上150多个国家教育中心的教学质量,这些考试局已经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网络;通过其批准的高级附属中心,不定期地对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和评定。从而保证每一个就读A- Level课程的学生能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

  以上就是课窝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A-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国际高中的课程alevel,新加坡最好的a水准预科学校,自学alevel成绩,alevel申请美国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