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英国低龄学生留学的这些问题须知

2018-07-02 11:11:41 1178人已读

  英国A-level考试报名费很好解决,那怎样才能达到A-level考试词汇量要求呢?别再纠结于A-level考试分数要求了,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A-level考试网带来的最新资讯:英国低龄学生留学的这些问题须知。如果您想了解alevel排名,alevel培训价格,alevel数学公式表,alevel奖学金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1、从挑选具体学校来讲,也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首先,要根据学生在数理学科方面的能力以及英语水平来挑选适合自己的英国中学,盲目追求高排名或者挑选低于学生水平的学校都不可取,都会为学生在海外留学的效果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其次,在数千所英国私立中学中,即便是学生考试成绩水平接近的学校,也会有各自不同的教学特点和优势;而各校对于国际学生的教育经验也不尽相同。另外,英国中学阶段课程科目具有可选择性,选择的依据是学生将来在大学里研修的专业方向。因此,学生在中学里就会根据个人的兴趣、特长、性格、气质来思考未来的志向,并以此来确定中学的选读课程。

  2、英国的中学有公立和私立之分,一般来说私立中学的学费比公立中学高,学生经济条件也比较好,申请大学目标一般都会定位在高端的大学;公立中学学生多来自低薪家庭,选择国家支持的公立学校以减免学费。英国一共有4000多所私立传统的中学,而这些中学没有统一的官方排名,所以关注每所学校的考试成绩中获得AB的比例,比单纯看排名更客观。


alevel经济教材,剑桥大学alevel考试,alevel会计


  3、英国高中考试的特点与中国高考完全不同,就是在两年里分四轮考完每门课的六个模块或单元;每年考两轮。与中国高考在高三毕业的7月份(2003年开始在6月份)三天内一次考完不同,英国高中考试体系的特点,就是分散考试。这样避免了学生因为一次的发挥失常而丢失一生的机会,减轻了学生的临考压力,更利于学生出成绩.

  英国留学生的家长在帮自己孩子选择英国高中的时候需要从多方面来考虑进入何种的学校,最重要的是需要考虑哪一所学校更适合自己的孩子(这将对孩子以后的人生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还能够在发展学业的同时较好的发展孩子的优势和兴趣,以便孩子毕业后能够顺利申请英国大学。

  A-level小贴士:A-level录取标准:全球不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标准对于A-Level的成绩要求不尽相同。概括地说,学生至少学习三门课程,只要在两门课的考试中取得E即可达到一些普通大学的入学标准。而对于较好的大学,则要求学生3门课的成绩均应达到C以上;而对于世界一流大学如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则要求申请学生3门课的成绩达到 AAA或AAB。各大学对英语成绩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剑桥、牛津等大学要求雅思 > 7.0 ,较好的大学要求雅思 >6.5,一般的大学要求雅思 5.5-6.0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题,在线alevel课程,a水准,alevel阅读技巧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