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英国的硕士奖学金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

2018-07-12 18:07:05 1038人已读

  课窝A-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A-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A-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A-level考试网报道:英国的硕士奖学金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如果您想了解alevel经济培训班,英国读alevel,a水准简单吗,alevel考试成绩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比起美国大学的奖学金,100多项英国硕士奖学金数量确实不是很多,申请难度也比较大。但有些奖学金还是具有较高含金量,值得一试。

  这些奖学金主要分为政府奖学金、大学奖助学金、大英贸易与文化奖学金、志奋领奖学金、英联邦奖学金与助学金计划等多个不同类型,奖学金数额也相差迥异。下面重点介绍其中的几个类型。

  申请要求

  不管是哪一类的奖学金,都要求申请人有良好的英文水平、优秀的学习成绩以及自身能力以及相关的工作背景。

  英国大学的奖学金都有自己的截止日期,申请的步骤分为:入学前一年开始着手准备,从各渠道搜集奖学金信息,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在等待奖学金分配的过程中要与奖学金相关负责人或者未来的导师等人保持紧密联系一遍获得最新的进展。

  申请志奋领的同学需留意,这项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以及需要提交语言成绩的日期,以免耽误申请进程。

  院校奖学金

  英国的各大高校或者留学英国学校相关机构提供的奖学金一般是免除学费或者生活费的奖学金,一般数额较大。这类奖学金的数量较少,而且会对申请人的平均成绩,学术和工作背景进行全盘考虑,因此所有方面都必须非常优秀,而且和相关科目的导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也非常有助于申请成功。

  另外每个院系的导师手中都会有一定数额的院系奖学金,这类奖学金数额较小,具体的情况要跟自己的导师详细查询。


alevel中文知识点,alevel考试地点,alevel化学知识点


  海外研究学生基金计划

  英国海外研究学生基金计划向具有研究能力和突出成绩的海外研究生提供。这个奖学金由各大学代表英国教育与就业部管理。奖学金授予从事研究类、全日制课程的硕士学生。费用包括国际学生与本国学生学费的差额部分。奖学金的基准为一年,但可以根据研究课程的期限,在第二年或第三年时更新。

  该奖学金每年都会要具体的要求变化,详细信息需提前登录ORSAS官网进行查询。

  政府奖学金

  政府提供的海外学生奖学金一般是用于补足与英国本土学生的学费差价,额度不大,因此不难拿到。这类奖学金可以通过ORS的网站进行查询,或者查询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的网站。

  在这类奖学金中需要特别提到的是志奋领,这项奖学金是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 联合出资的全额奖学金。因为是全额奖学金,所以备受关注。

  在中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通过英国驻华使馆和在上海、广州及重庆的英国总领事馆进行运作。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该项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在中国居住的永久居民,希望申请英国一年的硕士课程的申请人。奖学金获得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兴趣选择大学及课程,所申请科目必须与目前职业相关,并且必须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

  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竞争激烈。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的内容,学历和职业经历,以及英语水平是评估申请人的重要依据。

  本年度的英语水平要求是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

  该项目会优先考虑符合英国政府在中国工作的重点领域的申请人,包括外交、国防、科技、公共政策、环境、法律、能源与气候变化、经济、媒体、贸易和社会发展等领域,但并不排斥来自其他领域的申请人。

  另外,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在英完成学位后,除特殊情况外,必须回到自己的国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登录志奋领全球官网进行查询和报名申请。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费用: 考试费(考试委员会收取)、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使馆收取,一般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也就6-7小时)、邮寄费注册费(申请费)、学费包含住宿、饮食、监护费:18岁以下学生必须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其他费用包括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中国alevel1月份考试,alevel考试分数,alevel申请美国,alevel考试报名费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