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英国的斯特林大学的优势专业介绍

2018-08-01 09:30:07 906人已读

  英国A-level考试报名费很好解决,那怎样才能达到A-level考试词汇量要求呢?别再纠结于A-level考试分数要求了,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A-level考试网带来的最新资讯:英国的斯特林大学的优势专业介绍。如果您想了解出国留学alevel成绩培训,alevel经济essay,大学alevel要求,alevel物理内容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斯特林大学成立于1967年,位于苏格兰的中心地带. 斯特林大学坐落于古城斯特林三公里处,该城市有人口大约40,000,在教学和科研品质方面,斯特林大学一直名列前茅。

  媒体及传播专业

  斯特林大学的媒体及传播专业在卫报全英2011年大学专业评选中名列苏格兰第一,全英前十。在苏格兰媒体文化传播学术领域更是位居首位,斯特林大学媒体研究中心拥有世界领先的研究成果,在英国学术评估委员会的评选中位居苏格兰第一。

  入学要求

  获得upper second class荣誉学位证书;若没有正规的专业背景即没有本专业 学历资格,但是有颇受关注的从业经验也会被录取。

  成绩要求

  IELTS 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TOEFL不低于92分(单项不低于23)。

  课程设置

  每年6个学习模块。

  开学每年9月。

  学费11300英镑。


alevel考试时间,alevel考试科目,alevel考试安排


  出版学硕士

  入学要求:

  获得upper second class荣誉学位证书,不限制本专业背景;若是其他资格证书,则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

  成绩要求

  IELTS 6.0分,单项不低于5.0分;TOEFL不低于87分。

  课程设置

  出版的理论和实践、有效的写作和编辑技巧、营销、销售和分销、出版商业、金融和知识产权、生产、设计和字体、数字和在线出版、出版和社会。

  开学

  每年9月份

  学费10800英镑

  环境管理

  本课程是在20多年前设立的,专门为环境管理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培训管理者,并在此行业被广泛认可位国际领导者地位。环境管理工作人员在如下方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持续利用水资源和废物处理、解决问题,如气候变化的影响和污染,在咨询管理最小化退化的土壤、水产资源和自然栖息地。

  斯特灵的毕业生工作的组织,比如苏格兰环境保护署(SEPA),苏格兰自然遗产(SNH)和主要环境咨询公司,并在这些组织中占据许多高级职位。

  入学要求

  获得upper second class荣誉学位证书。

  若没有正规的专业背景即没有本专业学历资格,但是有大量的相关从业经验且能很好的处理科学和数字信息的也会被录取。

  成绩要求

  IELTS 6.0分,单项不低于6.0分;TOEFL不低于92分(单项不低于23)。

  课程设置

  在秋季学期学生参加:环境政策和管理环境;保护项目经理领域的技术;并从如下4门课中选两门:环境数据的分析、环境经济学、保护生物多样性、环境影响评估。

  在春季学期学生从一个列表中选择四个模块通常包括:生态系统和生态系统服务,环境地质,流域管理和水的质量,河流保护与管理,气候变化经济学,环境法律和管理系统,土壤质量评估和管理,热带森林生态保护。

  开学每年9月。

  学费10英镑。

  银行和金融

  入学要求

  这MSc发展知识和分析技巧,为成功的事业在银行、金融和相关领域。它是针对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包括学生以前没有经济学训练或会计基础的。这项计划是教经济学和会计与财务。本专业在教学、研究和实践各个区域都有长期的、公认的水准。

  成绩要求

  IELTS 6.0分,单项不低于5.0分;TOEFL不低于87分。

  开学

  每年9月份。

  学费12000英镑。

  水产养殖学

  申请对象

  水产养殖专业在英国是全球少数完全致力于水产科学是唯一的同类大学部门机构。该研究所是国际公认的两个研究和教学,有超过70名员工和80名研究生。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和促进可持续的水产养殖和追求这个开展研究的大多数地区在水产养殖科学包括:繁殖和遗传,健康管理,营养,环境管理,水产养殖系统与国际发展

  入学要求

  获得本专业荣誉学位证书;若没有正规的专业背景即没有本专业学历资格则需要本专业相关的从业经验。

  成绩要求

  IELTS 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TOEFL不低于87分。

  开学

  9月份

  学费15400英镑。

  A-level小贴士:A-level适用对象: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国内A-level学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

  以上就是课窝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A-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alevel化学教材电子版,alevel考试指南,a水准考试难度,alevel教材下载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