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英国留学的网申常见问题和流程须知

2018-07-17 09:51:28 1002人已读

  随著学生的素质提升,各大A-level课程培训班的师资和英国A-level题库也不断的完善,近年来学生考出来A-level分数也不断上涨。但是去英国留学,对英国留学资讯和英国的A-level考试资讯都是需要了解的,下面一起跟着A-level考试网来看看最新的内容:英国留学的网申常见问题和流程须知。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考试辅导,alevel教师,alevel公立学校,alevel物理实验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英国留学网申常见问题

  1、在哪儿可以看到学校网申已经开通了?

  去学校官网确认一下公告栏中有无相关的信息,如果查不到,可以尝试申请一下,一般在网申过程中是有选择入读的学年的,如果学年选项中出现了你所需要申请的入学年份,这就说明该校该课程已经开放申请了。

  2、申请过后,发现信息填错了,材料上传错了怎么办?

  一旦发现错误,请及时发送邮件与学校联系,请求更改。但这种情况尽量要避免,材料一旦错了,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申请的进程。

  3、如果在网申过程中,电脑突然死机了,网页出错了,怎么办?

  对每一步都做到及时保存。

  4、已经上传了两封推荐信,为什么学校还让会要求学生再上传一封呢?

  说明其中一封推荐信是不符合学校的标准和要求的。

  对于在校生,推荐人必须是曾教授过你,能客观评价你在某项课程或学术研究上的表现的教授或者讲师。

  对于已经毕业有工作经历的学生,两封推荐信中必须涵盖一封上司的推荐信。

  推荐人不可以是你的亲人、朋友,或者在学术上与你毫无关联的老师或辅导员。


alevel物理重点,alevel备考技巧,英国alevel教材


  5、申请一般什么时候就需要提交?

  先到先得,越早申请越好,在开放日当天立马提交申请是最好的方案。

  6、提交材料都有格式限定么?还是说不同的学校都是一样的?比如说,我们学校成绩单是三张,那我需要给它整合做一个pdf么?

  不同学校对申请材料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有些学校对材料只有大小上的要求。但有些学校除了对大小,可能对ps的内容、字数、页面间距上会做要求。视学校要求而定。

  7、成绩一般要达到什么水平?

  英国是“名校控”,十分看重申请者的背景是不是211或985。其次,英国院校也非常看重在校成绩,211/985的学生一般要求80%以上,双非则至少在85%以上。

  英国留学网申流程

  在网申前需要做好前期准备,确定网申时间,材料准备齐全,以及申请费用。

  第一步:注册

  填写有效的邮箱地址,以便收到邮件确认。

  第二步:登录

  第三步:开始申请

  填写个人信息、申请课程、地址、国籍、学历背景、语言、推荐人、工作经历和辅助性材料、资金等。

  注意:这些信息必须在1小时之内完成。如有些项目未填写完成,保存之后,在3个月之内可作补充。核对无误的话就可进入下一步了。

  第四步:缴费

  一般来说英国大学的申请费的缴纳都是要用信用卡支付的,最好是用Visa 或者 Master card ,因为有些英国院校是不接受中国大陆信用卡的。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介绍:大部分英国学生都是用两年的时间修完alevel课程,但能力很强的学A-Level学生有时也可在更短的时间内修完。学生甚至可以直接在国内自学三到四门A-Level课程然后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英国文化委员会参加考试。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

  以上就是课窝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A-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英国Alevel课程中心,alevel模考,新加坡国alevel,奥克兰大学alevel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