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level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从选校到入学,这些你要准备

2018-07-19 09:53:55 1179人已读

  英国留学对于留学成绩的比拼越来越激烈,申请英国院校留学的一大指标O-level考试分数要求也水涨船高.虽然成绩只是申请的一部分,但不得不说,好看的英国O-level成绩是学生是否优秀的证据。放松一下跟着O-level考试网来看一下最新的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从选校到入学,这些你要准备。如果您对olevel考试的内容,olevel考试科目,olevel考试难么,olevel英国预科等关于olevel考试资讯感兴趣或者想了解,可以在线和我们的客服一对一交流,也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1.出国留学心理准备

  去英国留学不是去旅行,而是去获得锻炼和成长,是去学会独立面对问题,这条路上肯定伴随着一些孤独和困难,所以家长和孩子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2.中英教育对比,选择留学阶段

  英国的学制是高中四年、本科三年(个别专业如建筑、工程为四年)、硕士一年。对于大多数中国普通高中生来说,要去英国读本科,要先读一年的预科,以转换中英之间不同的教学内容和方式。所以家长和同学们要弄清能够对应入学的阶段以及要做的准备。

  3.选择留学专业和院校

  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非常重要,它影响到就业,甚至是一辈子所从事的事业。中国大部分学生对专业选择不甚了解,所以要花更多的精力来弄清楚,自己适合读什么专业,哪些专业有广阔的就业前景。英国的商科和艺术都是非常强势的专业,不过这两大类专业在英国都有很明确的细分方向,如果不清楚的话就需要咨询专业的老师。

  选定自己感兴趣和适合的专业后,需要根据校园文化、学校排名、王牌专业和自己意愿的匹配度选择几所自己将要申请的英国院校。


olevel报名网站,olevel官方网站,olevel考试培训


  4.规划申请方案

  针对申请学校的时间来规划各项准备时间,什么时候考语言,什么时候提申请,什么时候做文书等等,制定出一个最适合的申请方案。

  5.准备申请材料

  根据院校和专业的需求先准备申请材料,包括成绩单、语言成绩、毕业证书以及申请文书等。个别特殊专业申请的时候还会要求提供作品集或者是参加学校面试。

  6.准备语言成绩

  提前准备语言考试必不可少。由于英国再一次修改了关于英国签证所承认的语言考试种类的名单,所以同学们最好参加签证认可的语言考试。

  7.修改申请文书

  英国留学申请材料中的申请文书部分包括个人陈述(PS)、推荐信、简历,从这两年的申请情况来看,英国留学申请人能否得到一个大学offer,文字材料是重中之重。

  8.递交申请

  本科学生需要通过UCAS递交申请,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直接通过所选大学的在线申请系统或相应国际招生办公室进行申请。

  9.面试辅导

  面试绝对是影响学生是否拿到录取的关键点。一般来说学校通知学生面试,基本上就离拿offer不远了,怎样自信流利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在有限的时间表现最好的自己,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这绝对是每一个没有面试经历的学生需要精心准备的功课。

  10.拿到offer,选offer

  申请人收到了几所英国大学的offer后,选择去哪所院校就读。如果确定选择该学校offer,那么,必须在 offer有效期内给学校相应的回复。

  11.拿到offer,换CAS

  CAS是申请赴英留学签证的必要材料之一,学生将AcceptanceForm连同预付金交费凭证一起交上,学校帮你换取CAS Statement。这样学生的学位就可以确认,并且开始申请学生签证了。

  12.办理英国留学签证

  中国公民到英国学习需要预先获取签证。因为英国2015年又针对中国留学生新增了一系列签证新政策,所以办理前同学们要先弄清楚这些新政策再对应准备。

  2018年的O-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O-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O-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O-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olevel英语词汇,新加坡o水准分数,olevel出榜时间,新加坡o水准培训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