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有了ta 英语水平瞬间拔升!(四)

2017-08-12 16:57:41 794人已读

7、Kindle

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kindle:这是一款能提升你幸福感的产品,这也是一个英语学习神器。如果你觉得平时阅读英文原版书有困难的话,去试一试kindle吧。不多说,上几张图

积累词汇最好的方法是通过阅读,但如何有效收集整理阅读中遇到的生词并建立合理的复习机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kindle的出现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思路。它具有划词查询功能,在阅读中碰到任何生词用指尖一点便可以实现查询,你可以自行下载设置调用的词典。查过的生词会自动保持在生词本当中,这也为日后的复习带来了极大的方便。Kindle配合上一款叫kindle mate的软件后可以在PC端将生词本和笔记导出,使之更加便于管理。通过kindle读原版书积累词汇是一种非常靠谱的方法。

之前比起iPad,kindle最大的特点和优势是:简单。没有绚丽的画面以及各种奇奇怪怪的功能,这只是一款简单而专注的阅读器。在信息泛滥的时代要做到专注阅读越来越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在功能上做减法的kindle至少能让你找回一些专注阅读的乐趣。 

曾经有人感慨说自从用了kindle之后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的阅读量都翻了好几番。中国区的亚马逊kindle商店在2014年也引进了很多原版书,大大丰富了阅读资源库。如果你喜欢英语喜欢阅读的话,你不会错过它的。You are what you read. 

 

英语


8、Mdict

Mdict是一款跨平台的开放的电子辞典平台,软件本身并不提供辞典数据,而是使用用户自己制作的辞典数据。 

Mdict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同时加载多本词典,实现多词典查询,这一点对于加深对单词的理解非常有用。网上有大量用户转换制作的词典可供下载,包括各类英汉词典,英英词典,百科等,也可以自己制作词库。 

跟Mdict类似的产品还有深蓝词典,灵格斯词典,欧路词典等。推荐使用这些软件加载英英词典使用。 

常见的ESL英英词典有《柯林斯词典》,《麦克米伦词典》,《韦氏词典》,《剑桥英英词典》以及《牛津词典》等。英语中的小词搭配变换无穷,一个最简单的”run”可能就有上百种搭配用法,没事多翻翻英英词典看看这些常用单词的解释,相信你会有意外收获。 

也许下次你碰到像“The first time when I saw her being meek that she might attain height.” 这样的句子时就能反应出其中"That"不同寻常的用法了( 出自纪伯伦的诗作Seven Times I Have Despised My Soul, that在这里有”so that”之意)

 用好Google 和 Wikipedia 

(谷歌在搜索方面做得真的比百度好太多,工具在于精而不在多)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工具之外 

还要善于利用搜索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