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大学喜欢什么类型的中国学生(一)

2017-08-12 17:27:34 851人已读

每年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数以万计,由于每个学生都会申请几个学校,多则10几个,少则四五个,最终有全部拿到OFFER的,有拿到部分OFFER的,也有全部被拒的,原因有可能是学生的成绩不达标,文书不够好,也有可能就是学生不是学校或者老师喜欢的类型,包括他的学校,性格,以及文书中呈现出来的东西,都有可能不是他们所喜好的,或许有人会说,这样未免太主观。


但是我们不要忘了,申请的学生资料都是各个学校的老师在处理的,他们是人,所以自然都会有心情和喜好,每天处理那么多的学生资料,谁能知道他们是否又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挑选学生?尤其是好的学校,老师和学校挑选学生的理由千奇百怪,面试的问题也是无所不用其极,总之去哪所学校最好就了解该校的喜好和类型,评估一下自己是否适合,是否是他们的菜。


出国留学


首先我们来看看中国学生的优势

英国大学的招生老师接触中国学生几乎有百年的历史了,尤其是随着留学的大众化,每年接触的中国学生数不胜数,对于中国学生有什么优势和劣势也都有了一个普,所以有的学生以为自身的某一个条件尤为出色,而在英国的老师看来却已经习以为常。所以我们来盘点一些中国学生普遍的优势和劣势吧


1、聪明,理科底子好

中国学生绝对聪明,成绩好,尤其是理科的数理化成绩。由于中国教育制度与英国不同,中国的数理化的学生内容远比英国同等级的学生要深的多,这就使得中国学生过去之后再理科方面有绝对的优势,所以很多英国大学的理科专业尤其喜欢中国学生,比如,数学类的,金融类的,物理类的等等。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