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口语表达错误该怎么纠正

2019-04-19 15:22:10 996人已读

 有很多家长和A-Level培训老师对于学生的英语表达错误之后,都会严厉的批评和强烈的纠错,这样的行为会打消学生的积极性,真的不好,有些学生可能因此就不再主动去进行英语的交流的,这样对他们以后的发展和留学生活会带来极大的障碍,所以我们不应该马上就开始去批评学生,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

A-Level口语表达错误该怎么纠正

 一,学生能站起来张嘴说A-Level英文,尽管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但依然是值得表扬的,因为他们克服了恐惧胆怯的心理,已经比其他学生表现得好了。

 二,各种小错误native speaker也会时常出现,何况对于第二语言的学生来说,从一种语言到另一种语言的转换,需要很强的语言功底,对于基础稍薄弱的学生来讲,语言功底的提升需要时间,短期内出现这些错误不可避免。

 三,如果纠正了这些错误,势必会影响到学生的积极性或者自信心。因此,初期对这些错误视而不见,时间久了,积累到位了,这些错误自然会慢慢减少。

 虽然过程是有点漫长,没有课堂上那么快的就可以改正过来,但是这样是对学生们最好的方法,不要打击学生们的积极性,虽然有点错误,但是并非不可避免,需要我们去慢慢的引导。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A-Level有哪些课程等内容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