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美国14所顶尖高校的推荐书单(二)

2017-08-21 17:05:35 881人已读

4

塔夫茨大学

推荐书单:《信仰的行为:关于一个美国穆斯林的故事,为一代人的心灵而斗争》

英文书名:" Acts of Faith: The Story of an American Muslim, the Struggle for the Soul of a Generation ," by Eboo Patel

作者:艾博·帕特尔

塔夫茨大学校长安东尼·莫纳克说:“今年的统一阅读书目是艾博·帕特尔著名的回忆录《信仰的行为:关于一个美国穆斯林的故事,为一代人的心灵而斗争》。

“出生在印度,美国长大的艾博·帕特尔是位于芝加哥的非营利组织“跨信仰青年核心”。该组织致力于促进不同信仰以及无信仰的人之间的理解和尊重,鼓励年轻人参加社区服务以治愈世界上和社会中的分隔和冲突。”

5

西北大学

推荐书单:《不方便的印第安人:美国北部土著居民的有趣记事》

英文书名:" The Inconvenient Indian: A Curious Account of Native People in North America ," by Thomas King

作者:托马斯·金

西北大学校委主席劳伦·吉利奥尼说:“这是一本颠倒传统智慧的历史书,不过以一个讲故事的人既幽默又优雅口吻娓娓道来。

《不方便的印第安人》可以降低我们大多数人的无知,帮助我们专注于一些没有在大众媒体涌现的重要议题。

6

康奈尔大学

推荐书单:《五号屠场》

英文书名:" Slaughterhouse-Five ," by Kurt Vonnegut

作者:库尔特·冯内古特

来自康奈尔大学年鉴:以冯内古特标志性的对话风格写作,《五号屠场》被誉为美国文学的经典著作。

康奈尔校友(1944届)的知名反战书一定程度上是他在二战中的经历的回忆录,特别是1945年2月德莱斯登被盟军轰炸。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