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地理​考试中纬线的考点

2020-03-24 16:10:25 1238人已读

  A-Level考试中,要说中国考生青睐哪一门考试,那么地理课程自然是有一席之地的了,大家备考A-Level地理考试的时候,一些基础知识点是一定要记住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ALevel地理考试中纬线的考点。

  0º纬线(赤道):穿过非洲中部、东南亚、南美洲北部。主要的地理事物有刚果盆地、东非高原(维多利亚湖)、马来群岛、亚马孙平原等。

  北回归线:穿过北非撒哈拉中部、红海、阿拉伯半岛中部、印度半岛北部、恒河河口、中南半岛、中国华南地区、云南广西广东南部(汕头)、台湾岛中部、夏威夷群岛、加利福尼亚半岛南端、墨西哥高原、墨西哥湾中部、古巴以北等。

  30ºN:苏伊士运河、波斯湾北部(阿拉伯河口)、青藏高原(拉萨以北)、四川盆地(成都)、


ALevel地理考试中纬线的考点


  长江中下游平原、杭州湾南端(宁波)、密西西比河河口

  40ºN:南欧三大半岛、塔里木河、敦煌、嘉峪关、大同、北京、秦皇岛、鸭绿江口

  (秦岭―淮河:34ºN;南岭:26ºN;阴山:41ºN)

  北极圈:穿过欧洲、俄罗斯和加拿大北部。

  南回归线:穿过非洲南部、澳大利亚中部、南美洲中部。主要的地理事物有南非高原、澳大利亚大沙漠、大自流盆地、大分水岭、安第斯山中部、拉普拉塔平原(北部)。

  南极圈:南极大陆外围。

  以上就是ALevel地理考试中纬线的考点,希望大家在备考中一定要重视起来,另外大家要多多练习真题,打好基础才能通过考试,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分数、alevel阅读技巧的内容,可以添加我们的客服微信kewo11。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