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经济学习的重点

2020-05-20 15:16:18 763人已读

  在A-level所有科目中,同学们在选择考试科目的时候也有所偏重,A-level经济是很多理科生普遍会选择的科目之一,那么备考A-level经济有什么重点吗?下面我们就来说说ALevel经济学习的重点。

  其实大部分学习A-LEVEL经济学的学生,未来都是打算能够在英国及其他欧洲国家获得很好的经济学教育,而传统经济学的教育也基本来自于欧洲国家,这也是很多发展中国家的学生希望通过英国体制下的考试进入英国的经济学教育领域中的主要缘由。


ALevel经济学习的重点


  在A-LEVEL经济学科目中,计量、统计以及数据分析早已使它成为A-Level所有考试中的最难的一科,笔记除了经济学原理、理论外,也需要学生具备一定的数学功底才能在经济学科目中发挥自己的强项和优势。在价格、政府、贸易等方面的问题,也让不少学生苦恼,毕竟高中学生的理解能力和认知水平也是有限的,如果只是单纯地从知识体系上考虑,参加A-LEVEL教育考试的同学通常对知识的理解和认知都已经超过了相同专业领域大学二年级同学的水平。

  然而就英国高中生升学考试而言,考试毕竟是考试,具有一定的规律和普遍性,这就是说,如果学生想通过经济学科目达到入学标准,只要按照合理、系统和专业的培训是可以轻松的拿到一个很好的成绩的。往往高分题目的所涉及的知识点都是在固定的出题范围内,因此提供写作训练和对知识的理解是非常好的一个途径。

  以上就是ALevel经济考试的学习重点,希望考生们重视起来,除此之外,大家也要重视真题训练,提升基础才能通过考试。如果想要获取更多新加坡留学a水准、新加坡a水准学费等更多信息,大家可以线上咨询我们或继续关注网站更新的文章!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