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申请剑桥都需要做哪些准备?

2021-03-11 14:33:41 1436人已读

  剑桥大学申请难度不用多说,申请剑桥,最晚也要提前1-2年开始准备。因为,剑桥申请跟普通大学申请相比,在录取难度上以及申请程序的繁琐程度上,都是更上一层的,下面就来看看申请剑桥都需要做哪些准备!

  入学要求

  申请前,必然是要先查询入学要求滴!你的申请专业,需要申请人具备哪些条件,达到什么成绩,学习哪些科目。

  各学院对还有什么特定要求,因为剑桥所有本科录取都是学院自主决定的。

  书面作品(Written work)

  剑桥很多课程,主要是艺术和社会科学类,要求申请者提交Written work作为A Level/IB相关部分。面试的时候可能回谈论这上面的内容。要求Writtenwork的学院,在课程介绍中已经给出了。申请学院将告知学生什么类型、发送到哪、提交截止时间(通常11月中旬)。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招生官怎么了解我们的专业兴趣?那就是通过PS。PS写作过程,也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术兴趣和擅长方向。PS也是面试讨论的基础。

  剑桥录取完全基于学术标准,包括能力和潜力。剑桥希望看到的PS包括:


申请剑桥都需要做哪些准备?


  你想学习这个专业的原因

  自己对所选课程的热情和投入

  在该领域内的特别兴趣

  在自己的时间是如何追逐这个学科兴趣的

  课外活动有多重要?

  由于剑桥的录取是基于学术标准的,所以课外活动应该跟学术相关,比如阅读,在学科领域的其他探索。另外,学校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看到能够帮助你顺利过渡到大学生活的特质,比如平衡学术和生活的能力,比如毅力、独立、领导能力或团队合作精神。与申请专业无关的课外活动,不会列入考虑范围之内。

  面试(interviews)

  剑桥面试是基于对话讨论,而且主要是学术和专业相关,会问申请者这类问题:

  申请专业相关

  书面材料中提到的信息

  在文书中,需要表明你在专业方面的兴趣和热情。mock interview也是十分有效的准备,提前演练面对未知的问题如何表达观点。不过不需要准备好现成的答案,而且过渡演练会适得其反,因为导师会按照学生给出的反馈往下提问。还应该

  在A-level/IB的学科领域进行扩展阅读,做好面试时深入思考的准备,很多面试问题答案没有对错之分。面试不是为了“为难”你,而是为了考察你如何把现有知识和能力运用到不熟悉的问题上。面试表现是决定录取的参考因素之一。否发放offer取决于所有申请因素。

  以上就是剑桥需要做的准备,想去留学的小伙伴建议持续关注本网站,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的大学专业、英国英国本科教育专业的资讯,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