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申请G5大学这些Alevel科目要避开!

2021-03-12 14:58:58 1109人已读

  每次说起A-level选课,很多考生都感到迷茫,对于英国大学来说,会有喜欢的科目和不喜欢的科目。如果大家的目标院校是G5大学,那么选择ALevel科目的时候,就要避开以下几大科目!

  今天老师要和大家说一下G5大学们不喜欢的A-Level科目,大家提早避雷。

  牛津大学

  不接受的申请科目:General Studies‍

  牛津大学表示只要满足了特定专业要求,所有A-level科目都可以用于申请,除了General Studies。

  医学专业不仅要求一次考出的3科成绩,Critical Thinking和General Studies都是不接受的申请科目。

  剑桥大学

  不接受的申请科目:Critical Thinking、Key Skills、General Studies‍

  剑桥所有专业都不接受Critical Thinking作为第三门A-level来申请。但是作为第四门AS或A-level补充科目,剑桥是可以接受的,但这门成绩依然不会被列入offer条件。

  帝国理工

  帝国理工不喜欢什么科目,没有统一给出。不同学院的不同专业会有各自的说明。

  航空航天学院,不接受General Studies。计算机学院,不接受ICT、Business Studies、 General Studies 、Critical Thinking。其他院系给出的大多是推荐哪类科目。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不接受的申请科目:General Studies、Critical Thinking、Thinking Skills、Knowledge and Enquiry、Global Perspectives and Research、Project Work‍

  LSE有preferred(推荐科目)、non-preferred(不推荐科目)和excluded(不接受科目)科目列表。在满足专业要求的前提下,欢迎传统科目,non-preferred科目只能与两门传统科目一起申请。

  non-preferred“不受欢迎科目”


申请G5大学这些Alevel科目要避开!


  excluded“不接受科目”


微信图片_20210312145713.jpg


  伦敦大学学院

  不接受的申请科目:General Studies、Critical Thinking‍

  UCL给出了preferred推荐名单,除了专业的特定要求,学生的选课还应确保包含受欢迎列表中的至少两个A-level科目。

  如果已经包含两门受欢迎科目,那么任何第三门A-level科目都是可以接受的。(除了General Studies、Critical Thinking‍)

  以上就是G5大学ALevel选课雷区,留学生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如果还想了解关于alevel报名时间、alevel考试大纲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