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最新资讯:5月1日起,入境新加坡可凭借IATA通行证出示新冠检测结果

2021-04-09 16:08:36 700人已读

  近日,新加坡民航局宣布,从5月1日起,入境新加坡的航空旅客可在登机和抵达樟宜机场关卡时,使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应用(IATA Travel Pass),出示登机前的冠病检测结果。

  新政的详情

  据悉,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IATA Travel Pass)应用可让旅客储存冠病检测结果,有助推动旅客采用数码健康认证,提升航空旅游的效率和维护公共卫生。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与新加坡民航局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应用,包括让关卡人员扫描QR码,以获取应用的健康认证,并将资料传输至航空公司和关卡的电脑系统,方便登机时和抵达后通关。此外,双方也有意让旅客在应用中储存数码疫苗接种认证。

  据了解,有超过20家航空公司参与了这项试验计划,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也是全球首家以这款通行证应用框架试行数码健康认证的航空公司。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指出,随着新航试验计划的成功推行,新加坡的卫生和关卡当局将接受旅客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应用,出示登机前的冠病检测结果。

  此前,新加坡航空公司曾在3月15日至28日进行试验计划,让从新加坡飞往英国伦敦的新航乘客将可使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应用,以出示冠病检测和疫苗接种的相关信息。

  据悉,新航也是全球首个以这款通行证应用框架试行数码健康认证的航空公司。

  IATA的介绍

  据了解,IATA Travel Pass是一种个人安全的数字钱包解决方案,乘客可使用该解决方案从经认可的实验室获取和存储其COVID-19测试结果。

  该方案将有助于推动数字健康证书的采用,并促进对旅行者健康证书的安全验证。这是朝着顺畅的航空旅行和维护公共健康迈出的积极一步。

  在新加坡航空公司成功进行试验之后,新加坡卫生和边境管制局将接受IATA旅行通行证,作为出示进入新加坡的COVID-19出发前测试结果的有效形式。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IATA Travel Pass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上显示的信息将符合新加坡现行的进入新加坡的现行COVID-19出发前测试要求。

  据悉,IATA还有着众多需要改善的方面。其中包括使移民官员能够扫描QR码,并将健康证明从IATA旅行通行证后端传输到航空公司和移民当局的系统,以进行登机前和到达前通关,并且在飞机上包括数字疫苗接种证书。

  对此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威利·沃尔什(Willie Walsh)表示:

  “像新加坡这样的航空业领导者对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充满信心。正在进行的试验使我们有望通过向政府提供经过验证的旅行健康证明,使IATA Travel Pass成为行业重启的关键工具。旅行者完全可以放心,他们的个人数据是安全的并且处于自己的控制之下。我们共同努力的成功将使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与新加坡政府的伙伴关系成为其他国家效仿的典范。”

  新加坡昨日新增17起确诊病例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昨日确诊17起病例,均属于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三人是来新加坡参加一项体育活动。

  据悉,这三名年龄介于23岁至33岁的男子分别来自巴西、加拿大和塞尔维亚(Serbia),持短期探访准证来我国参加一项体育活动。另一名持短期探访准证的病例是一名35岁美国籍女子,她陪同在我国念书的孩子来新。

  确诊病例还包括四名分别从印度、印度尼西亚以及马来西亚回国的新加坡永久居民。一名持长期探访准证来新的两岁英国籍男童也确诊,这名男童与早前病例有关联。

  另有一名持眷属准证的印度籍女子;一名持工作证件的印度籍男子,六名分别来自孟加拉、印度、印尼和马国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一人是外籍女佣。

  所有病患都没有出现症状,他们在抵达我国后便履行居家通知,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客工宿舍已连续35天未出现新病例。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也没有增加。

  截至昨天中午,新加坡本地确诊病例累计6万零495起。目前仍有46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另有205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和治疗。

  整体而言,新加坡过去两周的社区病例持稳,每周的新增社区病例维持在两起,无关联病例也维持在两起。对此,新加坡卫生部重申将继续密切关注病例数据,并通过社区监测计划找出病例。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