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最新资讯:新加坡NUS新增数字金融科技硕士和博士

2021-04-10 16:04:37 808人已读

  由于疫情的影响,新加坡的经济也受到了巨大的损伤,对于高素质的金融科技人才需求也逐渐上升。为了支持快速发展的金融业以及提升新加坡数字金融领域人才的能力,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计算机学院开放了全新的金融科技领域(FinTech)的硕士和博士课程。该专业计划面向在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工作的学生,有机会提供自身的能力促进新加坡金融业的快速发展。

  FinTech提供的硕士和博士课程项目隶属于NUS亚洲数字金融机构(AIDF),硕士科目的学术课程将有AIDF、国大计算机学院(NUS Computing)和国大商学院(NUS Business School)联合提供,而新开放的博士项目是新加坡在金融科技领域开放的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博士学位课程。

  近年来,新加坡被公认为是全球顶级的金融科技中心,卓越的环境因素也让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数字金融相关学科也在世界闻名。如: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在2021QS排名第四。

  当前,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操作流程被AI智能化。银行工作也越来越高效,金融行业的人才目前正在面临快速的市场变化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所以NUS新的硕士和博士课程旨在培养技术和创新能力等重要技能,深入推动技术突破,培养数字金融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佼佼者,用独特的课程结构与数字经济技术和市场高增长趋势,满足行业的技能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新的竞争优势。

  该专业将于2021年3月1日开放申请,截止至4月15日,学校将于今年8月份首次入学。NUS希望学生能够在新的课程中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优势,为新加坡的金融行业贡献一份力量,加强新加坡建立区域金融中心的战略目标。

  数字金融科技硕士项目

  Masters of Science in Digital Financial Technology

  数字金融科技硕士课程是由亚洲数字金融机构AIDF、NUS计算机学院和NUS商学院的一项合作计划。计划招收40-50名学生,面向在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工作的学生,理想职业如AI软件开发者、数据科学家、金融科技安全专家或金融定量分析师等。

  课程设置

  除了常规的学术课程之外,学生还将参与为期两个学期的顶点项目,来帮助他们在特定领域(如人工智能或数据分析等等)中学习专业的技能和知识。学生可以选择研究学术项目,也可以选择通过金融科技公司的实习来获得行业工作经验。

  除了常规的学术课程之外,学校还要求学生参与为期两个学期的顶点项目,通过在项目实践中学习到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学生还可以参加研究学术项目,利用在金融科技公司实习的经历还获得行业之间的工作经验。

  此外课程中还设置了关于计算机专业和金融专业知识的选秀模块,帮助学生具备更多的知识力量,在面临金融科技领域的挑战也能从容面对。


A-level证书,alevel考试培训


  课程时长

  全日制项目,课程时长为1.5年,最长可延至3年。

  学分设置

  需修满十门课,每一门的学分为4分,总分40分

  学生毕业时GPA不可低于3.0/4。

  申请要求

  申请者必须具有相关专业(计算机、STEM、金融、经济学或商业)的学士学位。

  对国际学生有语言的要求:托福90分/雅思6分以上/GRE320分/GMAT650以上

  因为相关课程涵盖了编程的内容,所以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需要额外提供python编程技能和/或学习过高级定量学科的依据

  学费

  58000新币(全部课程)。

  金融科技博士项目

  PhD in Digital Financial Technology

  金融科技博士项目由国大研究生院和亚洲数字金融机构AIDF共同提供,将招收具有计算机、金融或STEM背景的优秀学生。计划招收计算机、金融或STEM专业的优秀学员,通过系统的教学和项目研究,是这些本身就具备强大的技术基础和研究能力的学生推动新加坡的金融创新。

  这也是新加坡唯一的金融科技博士课程,毕业生既可以选择在金融机构等发挥其高级定制技术,也可以在教育机构成为培训老师传承基础教育。不断地新加坡增加优秀的金融科技人才。

  课程设置

  学校会提供计算机领域的课程、金融和经济学领域的课程、数据科学和定量方法领域的课程,以多种领域课程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理论基础。

  博士学位课程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每位学生都有学术委员会指导,委员会是至少由两个不同学院的三名学院成员组成,他们会在学生做研究项目的时候为学生提出意见,帮助学生更全面的思考问题。委员会还会还会对课程作业提出建议,助学生参与个性化的课程。

  学分设置

  没有相关研究生学位的学生需要修满32学分(7个课程)

  拥有相关研究生学位的学生需要修满24学分(5个课程)

  申请要求

  学生需要持有在在全球范围内的二等荣誉(或同等资格)学士学位

  在金融领域或者计算机领域具有杰出的研究潜力和浓厚的研究兴趣

  国际学生语言要求:托福90分/雅思6分以上/GRE320分/GMAT650以上

  每月津贴

  新加坡公民每月6000新币。

  新加坡永久居民每月5500新元。

  国际学生每月3000新币。

  学生可享受四年全额学费补贴(最长毕业年限为六年)

  以上就是新加坡大学信息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