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美国留学的你,不去看看这几条特色公路吗?(三)

2017-08-21 15:44:52 1000人已读

州际375号高速公路

外星人高速公路

内华达州内存在着方圆数英里未被开发的神秘沙漠,直到2013年,内利斯试验训练靶场才被官方承认。而51区,这神秘的军事基地就位于内利斯试验训练靶场内。一些关于外星人飞船的传说提到,这里正是存储外星人和修复外星人飞船的地方。也因此,州际375号高速公路也称作外星人高速或内华达州立375号高速公路。自驾在外星人高速公路上,您也许就会看到人们所说的UFO。

瑞秋小镇位于内华达州际375号高速公路上,人口只有约54人,小外星人旅店就开设在这里。旅店内有酒吧、餐厅和汽车旅馆,还是一个很棒的拍照景点。您可以在这里浏览外星人纪念品,或是在小外星人旅店的停车场和一辆拉着UFO的拖车合影;亦或是在外星人高速公路的东端,和外星人高速公路标志拍照。走过这个标志,在路的北边便是外星人研究中心礼品店,请在此尽情探索外星人的奥秘吧。

小外星人旅店

66号公路

公路之母

美国的66号公路,一直是热爱自驾旅人们心中魂牵梦萦的那一段。“公路之母”,“美国的主要公路要塞”,“威尔·罗杰斯高速路”,66号传奇公路被赋予一系列美名。自1926年首次开通之时,延绵的公路之母就担任起贯穿加利福尼亚州至伊利诺斯州的重任,成为继丝绸之路之后最有标志性且最被大家所熟知的公路。它的传奇故事被美妙的音符所记录,它的迷人被精彩的影片记录,神秘的面纱被无数电视节目所演绎,沿途的美景在精美的图片和影像中得到充分展现。

66号公路全长2448英里,从芝加哥一路连贯到洛杉矶。途经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奥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以及加利福尼亚州。要是要看它其中的精彩估计是一天一夜也讲不完。

沿途的风景也是多的数不清了。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