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学校假期将至,疫情下的新加坡教育交通旅游都有哪些变化呢?

2021-05-26 15:52:14 764人已读

  5月29日至6月27日,是新加坡学校假期,学生将迎来类似于中国暑假的年中长假,随着政策收紧,行动限制,这个长假家长要怎么带着孩子渡过呢?

  假期孩子教育

  6月学校假期期间,学校将允许毕业班学生,在必要时以小组形式回来。

  O水准和A水准会考的年中母语考试也将按计划进行,并会实施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

  学校仍会开放给少数有需要的学生回校学习。从事必要服务行业的父母,或无法找到替代托管安排的父母,也可向子女就读的小学寻求帮助。

  学生如果需要电脑等数码设备或无线网络,学校也将为他们提供帮助。

  随着政府收紧防疫措施,补习和教育中心可继续运营,不过当局鼓励这些中心改为网上教学。

  如果还要继续上实体课,就要确保每名学生之间保持一米距离,且应避免有互动。

  万一互动无可避免,就只能允许两人一组,每组需有一米的安全距离,而且不能跨组活动。

  交通收费减免

  全岛所有公路电子收费闸门(ERP)所有时段的费用全面调低1元,一些路段因此在特定时段免收过路费。

  根据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文告,当局已完成6月学校假期的收费检讨,由于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措施和全面居家学习导致路上车辆减少,收费将从5月27日(星期四)全面调低。

  早上8时30分至9时30分和傍晚5时30分至6时30分:往市区方向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在裕廊镇大会堂路的三个闸门

  早上7时至8时和早上9时30分至10时:南向中央高速公路(CTE),在布莱德路前的闸门

  早上7时30分至8时和9时30分至10时:南向中央高速公路过了布莱德路,以及泛岛高速公路(PIE)往南向中央快速公路叉路的四个闸门。

  早上7时30分至8时和9时30分至10时:南向中央高速公路辅路,往泛岛高速公路樟宜方向和实龙岗路上段的闸门。

  傍晚5时30分至6时:北向中央高速公路,过了泛岛高速公路出口的两个闸门。

  早上8时30分至9时:往东海岸公园大道(ECP)方向的加冷—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过了德福立交桥(Defu Flyover)的闸门。

  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将在本月27日至6月27日间有效,并在6月28日恢复到之前的水平。

  酒店预定骤减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来临的6月学校假期,更多家庭选择留在家中度过,本地酒店预订数量明显下滑。业者表示,随着我国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大部分家庭选择推迟或取消原有的预订。

  为了应对更严格的防疫措施,酒店业者提供流动酒吧上门服务,不过却难以满足大多数家庭。

  旅游网站亚太区通讯主管拉贾兰说:“如今大部分到酒店宅度假的旅客,都希望能享用酒店的所有设施,比如水疗中心、游泳池或健身设施,而这现在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限制。”

  旅游网站业者表示今年上半年有超过七成的订单已经推迟到下半年。也有旅游网站配合防疫措施,敦促顾客取消或重新安排行程,接下来几个星期尽量待在家里。旅游网站正在同旅游局合作,加快退款或更改预订作业。

  游轮大受欢迎

  受访游轮业者则指出学校假期的需求强劲,原本计划向当局申请提升载客量,但因为政府收紧防疫限制而维持50%的客容量。

  乘搭游轮出海玩乐是民众度假的热门选项之一,来临的6月学校假期,两家游轮公司的配套几乎售罄。业者加强防疫措施,除了限制五人一组在船上活动,也关闭一些设施。

  受访旅行社指出,相比3月学校假期,6月份的游轮航程预订多了一倍。

  旅行社营销副经理谢堡璇透露:“6月的话,游轮其实八成到九成已经满了。在政府宣布回到第二阶段的时候,很多顾客也是会有他们自己的担心,所以我们也有收到蛮多电话来询问,其中有少数的人已经选择延期。我们都帮他们安排好,在他们觉得舒服适当的时候再出游。”

  星梦邮轮总裁吴明发表示:“我们的室内健身室是不能够开放,我们还是有做户外健身活动。户外健身活动假如是超过30个人的话,每一组的距离也是要按照卫生部所作出的这个决定。进餐的话也是每桌五个人。”

  业者表示如果政府在6月放宽防疫限制,游轮将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另一家业者表示,乘客的热烈反应超出预期,6月首三个星期的航程已预订一空。游轮上的健身房只开放进行非激烈的运动,并且规定乘客需全程戴口罩。剧院的容量也从250人减少到100人。

  以上就是新加坡假期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