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全美最物美价廉的6家超市(二)

2017-08-21 16:04:29 940人已读

全美公认最便宜的6大优质超市

美国几万热心网友推选出的,2017年全美价格“最有良心”的超市新鲜出炉:

Aldi

殊不知 Trader Joe's 上面还有位超市龙头大老板~德国最大平价连锁超市品牌 Aldi!屡次荣登美媒百姓最爱的超市前三!Aldi的美国总部在伊利诺伊州的Batavia,在美国34个州有近1600家店。

分布

全美(大部分集中在东部和中部,西岸目前只有南加地区有)

推荐理由

  • 价格美丽。商品以自家品牌为主,价格具有绝对优势。有人做过对比,比较了37种同时在Walmart,Kroger 和Aldi 出售的商品(品牌不一样,质量近似)。最后Aldi是大赢家,所有商品价格相加,Aldi只需要$72,Walmart,这个以便宜著称的零售店败得很惨,足足多了$13块!

  • 有机食品价格低。毫不夸张的说,Aldi有机食品跟别的超市非有机食品一个价,全都是USDA认证的。

  • 承诺所有产品不含人造色素和味精。早在2015年Aldi就宣布全线产品都将移除配料表中的部分氢化油。

  • 仓储式。像小型Costco,没有货架,商品放在纸箱里摞起来。

  • 退换货双重保障。Aldi的自营品牌接受退货、换货,即使拆封了也可以退。

  • 结账快捷。Aldi家商品全身都是条形码,收营员扫描速度更快,滴滴滴几声就结账完了。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