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优先考虑为新兵接种疫苗;PR和长期证件持有者也可以开始预约疫苗接种服务

2021-07-02 15:56:48 746人已读

  截止到6月30日,新加坡公布了16例新增确诊病例!5例新的本土病例,均与之前的病例有关,目前这五名患者已被隔离;6个境外输入人员在抵达新加坡时被检测出呈阳性;剩下的5个确诊病例则是在入境后居家隔离被发现的。

  近期引起新加坡政府关注的是一名76岁的妇女,她在新加坡中央医院因其他疾病就医时,发现其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该病例集群已增加至三人。

  优先为新兵接种疫苗

  定期进行拭子测试

  疫苗接种、检测是新加坡武装部队(SAF)为确保新兵入伍时的福利而采取的措施之一。

  基础军事训练中心(BMTC)指挥官余国明上校在采访中说道表示:虽然疫苗接种是自愿的,但是还是举行了会议,由学校指挥官和医务人员现场回答问题,减少家长和预备入伍者的担忧。

  国防部((MINDEF)表示:疫苗接种服务是抵御抵御COVID-19的首要任务和第一道防线。

  目前已有92%的MINDEF和SAF活跃人群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其中83% 的人群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到7月第二周,将全面接种第二剂疫苗!

  目前国防部已经为新兵及其培训师引入了入职前拭子测试和名册常规测试,以确保可以安全地进行基础军事训练(BMT)。

  所有预入伍者都必须在入伍当天接受COVID-19拭子测试;若有人在训练过程中表现出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人将立即接受拭子检测并被送回家修养。

  批准 Sotrovimab

  治疗轻中度冠病病患

  新加坡卫生科学局也在网站上发表通知:透过大流行病特别采用程序,临时批准在本地使用抗体药物Sotrovimab。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01

  这款单克隆抗体药物是由葛兰素史克公司(GSK)和Vir Biotechnology共同研发的,临床前数据表明它既有可能阻断病毒进入健康细胞,又有可能清除感染细胞。

  据悉,Sotrovimab是可以治疗冠状病的抗体药物,适用于18岁及以上、无须输氧但病情可能恶化至重症的轻度和中度冠病病患。

  卫生科学局要求GSK提供临床试验的最新数据,以确保其安全与效能!

  目前GSK也正在收集相关安全数据和检测该药物的使用情况,通过足够多的临床数据评估其对冠病变种毒株的效能。

  卫生科学局表示一旦确定该药物的效能大于一直风险,也会要求 GSK像其他医疗产品一样,为药物申请正式的审批。

  PR和长期证件持有者

  开放疫苗预约

  目前新加坡公民接种进度稳定,12岁至39岁的登记人数也慢慢减少,卫生部表示将为PR和长期证件持有者接种开启疫苗接种预约服务。

  今日就可以登录vaccine.gov.sg进行登记,收到短信之后即可在线上预约。

  且今日开始将开放更多的疫苗接种的预约时段,关于第二针的接种时间,也可以提前进行预约。

  新加坡接种疫苗的人群分布:

  符合接种条件的60岁及以上者中,约76%已完成或预约接种;

  45至59岁以及40至44岁这两个年龄段分别有78%和73%已预约或完成接种;

  包括学生在内的12至39岁者中,近八成已预约或接种。

  王乙康表示新加坡已经来到疫苗接种计划的关键阶段,呼吁公众鼓励亲友尽快接种。

  卫生部预计接下来的几天将开放50万个首剂疫苗预约名额,届时接种两剂疫苗的间隔时间,也将从之前宣布的六到八周缩短至四周。

  符合接种条件的公众现在也可以预约间隔四周的接种日期;已经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公众,也可以利用之前收到的预约连接修改第二剂疫苗的时间。

  以上就是新加坡疫苗接种的相关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大学的排名、英国的大学专业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